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洗洗涮涮,忙忙碌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洗洗涮涮,忙忙碌碌

2020-02-20 19:20:33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洗洗涮涮,忙忙碌碌

  是啊,过去,“年”就像牛郎盼着与天上的织女团园,一日三秋的翘首期盼望眼欲穿,就为那365天里可怜的一天相见,像梦境儿里摸不着看不到的情人稀罕!现在,这“年”像咱的老公跟屁虫似的天天形影不离粘在身边,说天天相见能新鲜吗?呵呵时而还偷偷冒出一个感觉:有点儿烦银!不过里还是窃窃欢喜

  如今,一年像一天,眨眨眼,蛇年就扭着妖娆妩媚身姿走来了。小年已来,大年近在眼前,不管有钱没钱,咱都要回过年,只为大人孩子老少

  团园。洗洗涮涮,忙忙碌碌,凑凑热闹,花点银元,咱还得一如既往开开心心喜气洋洋、清清爽爽过大年。过年了,想送您豪宅一套,呵呵俺知道不好意思要,那就送祝福吧,祝福虽嫌老套,可大过年的您还是不得不要:

  俺以涮羊肉温暖,水煮热烈

  灼虾的鲜美,咕老肉的甜蜜,拉条子宽广

  发面饼的博大,向您表示真诚的祝福,

  祝您新的一年,

  快乐幸福万事如意

  财源滚滚!所向披靡

  甜蜜幸福美丽平安粘着您!

  新年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