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2020-02-20 17:39:57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一只青蛙天天水塘边“呱呱”地叫。塘里的很是郁闷

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有一天,艳阳高照,鱼儿心情大好准备组一个派对正当们在筹办的当儿。一只青开始“呱呱呱”地叫了起来。鱼儿们很是恼火。它们一齐游到青蛙面前,大声说:“能不能闭上的嘴呀,整天呱呱叫,难听死了!”青蛙叫后很难受。它不知道它的声音会引来众怒

  它的朋友不见了,这段时间它只能用叫声呼唤它。可鱼儿哪会去理会?青蛙越想越伤。它得走了,它要去找它的朋友。

  它跳上岸边。抬头一看,天好蓝地好宽呀!东西南北往哪个方向好呢?它东瞧瞧西看看,还是找不到路子。只能迷迷糊糊中去找吧!它跳在田里,刚好看庄稼上好虫子,它忙吃起虫子来。

  旁边一位农夫经边,刚好看到了这一幕。很感激的说:“青蛙真是人类好朋友,要是能多些青蛙,害虫就能自投罗网了。”青蛙叫到了,不由开心的大声“呱呱呱……”地叫了起来。可它一会就后悔了,想起鱼儿讨厌它的叫声,它马上收起了嘴巴。可它没想到,农夫却说:“青蛙的叫声多悦耳呀!你尽情的叫吧!把害虫们都吓走吧!”青蛙听后开心极了,它放开嗓门“呱呱呱”地叫了起来。它远处的朋友叫到了,连忙往它这边赶。

  青蛙开心极了,没想到它的叫声那么悦耳。能呼唤朋友,能吓走害虫。从此以后,青蛙的“呱呱”声叫得更欢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