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界上哪有童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世界上哪有童话

2020-02-19 18:55:31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世界上哪有童话

  昨天听朋友讲了一件事情,觉得非常好笑,今天拿出来讲给各位听听,权听个笑话解闷吧。事情是这个样子的,是一个关于天真和傻,现实童话故事

  是这样的,我的一个小姐妹,人是从一个小山村里出来的,思想非常的单纯,但是长的非常的漂亮,她来到这个城市之后,想的并不是怎样的学点东西,或者是找一份比较适合的工作安定下来,她想的是怎么样能在一个比较豪华地方碰到一个比较合适白马王子。在她的心目中,只要能碰上这样一个男人,她的下半辈子就能够衣食忧,她的人生就能够圆满了。当我嘲笑她比较傻的时候,她一脸得意的告诉我,这样的马王子,她已经找到了。

  这是一个比她大很多的男人,肯把她当公主一样宠着,大把的花钱,把她打造成一个非常美丽贵妇,但是这样美丽的一个贵妇,只能在非常豪华的别墅里,就像一个花瓶不知道外面是什么样的世界。她给自己打造的童话世界,其实就是有钱人给他打造的金丝笼,她以为的美好生活,其实是男人只把她当成了一个玩物。后来她自己也慢慢的知道了,并没有思进取,而是沉迷于烟酒,觉得自己被骗了,于是就这么颓废下去,离开这个骗子,又不知道自己应该过什么样的日子

  现在有很多漂亮女孩颠覆了我整个的人生观,不知道她们所想象的童话故事,是不是都有一座城堡,城堡里有一个英俊的王子在等着她们,然后在一起幸福过日子。就算是童话,里边还有恶毒的后母,还有邪恶巫婆,还有不属于正面人物丑恶。这个世界更复杂,比童话中更难生存。为什么还能单纯到把自己当成一个公主,还一直指望着有人能呵护,就算不自食其力,也应该知道学点东西,让自己有让人被价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世界上哪有童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