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冲锋队之怒火街头》影评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冲锋队之怒火街头》影评精选

2020-02-20 22:57: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冲锋队之怒火街头》影评精选

  《冲锋队之怒火街头》是一部由陈木胜执导,刘青云 / 陈小春 / 李绮虹主演的一部动作 / 犯罪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冲锋队之怒火街头》精选点评

  ●10多年后港产警匪片仍然是走这种简单路线喜欢男人枪战淋漓尽致受不了现在电影总搞绑架主角女朋友这种鬼祟让人揪心情节贼就要像黄秋生这样勇,敢于直面警察。3大男主角是我认为香港演戏最有味道的前4,配角也很出色

  ●陈木胜风格成形之作,人物个个立起来了,大场面好看,第一场街战戏模仿了《盗火线》,全片非常荷里活,精彩

  ●很好看

  ●好牛逼片子啊!没有一帧是多余的,人物塑造和相关背景都通过剧情发展来细细地展现给观众,再加上这么高水准的动作场面(原来素鸡里的汽车飞机大战已经是被玩剩下的了),陈木胜最好的片子之一。几个主人公各施技能那一段实在是太好玩了!

  ●黄子华的亮相很惊艳 前段日子看了 绝代商骄 再看李绮红和黄子华 感叹时光流逝

  ●演员阵容是相当豪华,正如片头,怒火街头,情节什么的不重要,看主角带领手下冲锋队队员大杀四方刺激的枪战和动作戏才是关键。看着现在叱咤影坛大佬们在年轻时候作品也别有一番风味

  ●电影时间限制在一天内,力求做到情节和场面冲突的最大化。刘青云的人物性格和《十万火急》中的尤为相似更喜欢几个反派人物的塑造,嫉妒残忍又耍风度。街头枪战感觉明显有《盗火线》的影子机场被风吹散的钞票想起库布里克的《杀手》。本片属于那种高开低走的电影,结尾高潮沦为大场面的牺牲品,整个叙事走向常规路线,缺乏那种动与静、紧与松的节奏把控,只能沦为学好莱坞动作片的次等品。

  ●街头枪战相当精彩,绝对代表了陈木胜的最佳水准,虽说最后的飞机上打不怎么喜欢。

  ●心目中港警片的no.1.没有一个眼神是多余的,没有一帧是糊弄的。陈木胜啊,得好好感谢刘黑吴媚阿黄林叔春哥们

  ●粤语中字 .702 DVDRip.Cantonese.XviD

  《冲锋队之怒火街头》影评(一):我锺意!!!!

  “本人觉得你老母系出自关心问候噶助语词,至于合客观形容一个破碎家庭一D都唔觉得侮辱上司。关SIR可能系身世相近,所以有D敏感,SIR!”

  陈木胜你要做回自己啊!!!

  《冲锋队之怒火街头》影评(二):港片节奏之王

  每个人物都很出彩,当然一多半是演员的功力,一群戏骨撑场,再烂的导演也能拍出像模像样的片子,剧本细节还欠推敲.不过有好些小亮点,比如李绮虹的戏就很有意思.

  其实陈木胜导完这部戏就可以退休了,后来的双雄和三岔口是什么玩意啊!

  《冲锋队之怒火街头》影评(三):出色的港片

  一、看港片一定要看粤语港版。特别是这一部。

  二、角色没有脸谱化,每一个都很有特色。

  三、剧情非常之精彩。特别是在港片量产的八、九十年代,港片普遍不太注重细节,制作粗糙。这部片子恰恰不一样,情节出色的情况下,细节表现也很好。众多熟面孔,实力派演员的演技表现非常好,特别是于荣光在电梯里唱戏那一段。经典!

  《冲锋队之怒火街头》影评(四):考虑到这样的阵容,拍成这样真真是不应该,演员都尽力了发挥的不错,怪陈不到位,还有编剧俗套

  导演陈木胜,主演吴镇宇, 刘青云, 黃秋生, 陈小春, 张达明;还有黄子华客串,竟然只拍成这个样子,陈是不是脑袋糊涂了那会儿............. 另外,火爆得也有点忒过了。 另外,难以忍受李绮红一定要装可爱..... 还有,几大处不合理的情节... 而且整体故事架构极为俗套.....

  《冲锋队之怒火街头》影评(五):这部影片的故事大致是这样的

  黄秋生first blood!

  黄秋生double kill!

  于荣光 triple kill!

  黄秋生dominating!

  于荣光unstoppable!

  黄秋生god like!

  陈小春终结了黄秋生神一样的杀戮!

  刘青云终结了于荣光神一样的杀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