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亏我还觉得不安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亏我还觉得不安全

2020-02-21 13:31:23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冬天对于一些怕冷的女孩子来说,绝对是一个不友好季节,不过幸好有暖宝宝热水袋、电热毯这些发明,简直就是神器呀,不过还是要提醒一下各位,使用注意安全哦。

  下面这个小故事也算是有点小危险了。

亏我还觉得不安全

  这位女子里养了好几只猫,也算是一个人赢家了,每天要做的事就是照顾好这些小可爱们,而们也是十分乖巧,可以说是很省心了,也不枉女子疼它们一场。

  这天女子忙着出门上班就了关电热毯,一整天都处于不安状态,怕引起火灾啥的,毕竟也是有可能的,而且家里还有几只猫,真是十分担它们的安全呀。

  所以一下班女子就火急火燎的赶回了家,回去时推门一看语塞了:”亏我还觉得不安全, 担心们呢,真是瞎操心了!“原来自己养的猫抱团缩在床上享受电热毯呢,看样子惬意极了。

  哈哈哈哈,兽医小明想说这群猫咪就等着主人忘记关电热毯吧,这样它们就很开心了呀。

  猫咪是十分怕冷的动物,所以冬天给它们的猫窝要多加些保暖衣物,避免它们因为着凉而生病。

  也可以用一些取暖设施帮助它们,不过在用电器时候要注意安全,保持一个安全距离不然容易烫伤它们,那么就得不偿失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亏我还觉得不安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