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长日久要学会坚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天长日久要学会坚持

2020-02-22 17:35:22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长日久要学会坚持

  俺再给您煮上【三全】【思念】【湾仔码头】吧唧下嘴巴

  考虑甜食吃多不利健康,所以给您一人预备一个汤圆尝尝鲜,

  汤您随意喝,嘿够刺激吧。走过路过听过不要错过心动不如行动

  已有九万九报名,就差那两仨,赶紧赶紧吧,磨磨唧唧俺都替您着急啦!

  呵呵俺看您口水都拖到地下几十米了,再不行动俺怕三峡大坝又要决堤啦。

  您还等什么呢,赶紧拿起您身边的手摇式电话、小灵通大哥大,

  没有的就拿起大喇叭卯足劲凭力气吆喝名额有限踊跃参加吧!

  纠结中赶紧搬来比城管威猛的救兵:睡觉加感冒清。呵呵别说还真管用,按时吃药+不分黑夜睡了两天整,这可又黏人的感冒,竟然被俺以藐视一切敌人大无畏精神吓破了魂:夹起尾巴溜溜逃了。

  看俺感冒,好朋友心急如焚给俺出谋划策献爱:醋泡生姜偏方。平时俺只吃姜的味道不爱吃姜,如今却要每天早上必吃几片,且四季除秋季其余时间不间断,左思右想俺真纠结犯难,吃还是不吃?

  十八般武艺全出动,和阶级敌人进行了殊死斗争,末了,还是邪不压正身体第一占了上风。早吃姜,补药汤。各位难道你们的小心脏一点也没动吗?你别不,也不要急着看疗效耐心等俺慢慢调;天长日久坚持,康健玉体俺慕煞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