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该调整心态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该调整心态了

2020-02-26 14:22:24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该调整心态了

  其实我是个十足的乐天派,是个吃饱不知愁滋味小个子老太太,从不追求有名有利生活珍惜平淡真实"的生活"春天"的"小雨"里漫步.

  和细雨呢喃,喜欢在"春天的小河"边徜徉。喜欢在"清风鸣荷"旁双手托腮仰望空中"白云悠悠",喜欢坐在"芦苇花"旁"静静"地看"浮云荡,托浮云将"默默心语"述说给"可爱萍姐"听,喜欢在夏日的"林之韵"的绿茵下,弹一曲"高山流水"唱着"歌儿"给:"冰清玉洁"般的"明媚妹妹,.

  (注明啊俺不会谈琵琶)喜欢看明媚回眸嫣然一笑",喜欢在夏日里"做蓝色",将曾经"遗失的美好"拾起,喜欢在秋日的晚霞里看"枫叶飘飘"。

  可是,不知从何时起,我不如从前那般向往美丽的生活,好像一下子没有了勇气,心被蒙上了灰尘脸上不在荡漾着笑容腰身也不在挺拔了,整天沉浸在烦躁无奈的思绪里。慢慢的我变的消沉了,那日,好友浮云在我的说说后面留评说。该调整心态了,一语点醒梦中人,感谢浮云的真诚点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该调整心态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