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黄晓明被隔离后,杨颖却被骂了:爱一个人,从来不是说说而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黄晓明被隔离后,杨颖却被骂了:爱一个人,从来不是说说而已。

2020-02-25 17:47:02 作者:进击的小哒 来源:小哒 阅读:载入中…

黄晓明被隔离后,杨颖却被骂了:爱一个人,从来不是说说而已。

  黄晓明被隔离,杨颖不闻不问

  黄晓明和杨颖结婚已经有好几年的时间了,这对夫妻比起其他明星夫妻来说,似乎存在着一些争议

  这两年,黄晓明和杨颖离婚消息也是传得沸沸扬扬,每个月都要上那么几次热搜,就连最近的疫情期间,黄晓明和杨颖也上了回热搜。

  在2.7日,黄晓明在微博上po了一张照片,照片的内容自己因为身体不适被隔离在酒店,黄晓明作为众人物能以身作则主动隔离,获得网友们的赞扬

  黄晓明还说,等自己的隔离期结束之后,他一定要回好好陪陪家人粉丝们都说,黄晓明太暖了,杨颖没有嫁错人。

  可大家对于杨颖的评价,似乎就没有那么友好了。

  杨颖在微博上跟黄晓明没有任何互动,甚至连一句关切的话都没有。

  于是,很多人开始为黄晓明打抱不平,明明黄晓明对杨颖那么好,可杨颖为什么什么表示都没有呢?黄晓明都被隔离了,她也没句关心的话。

  众所周知的是,杨颖可以说是被黄晓明一手捧起来的,当年的杨颖也只是一个小模特,小演员,直到遇到了黄晓明,她的事业才开始有了起色

  黄晓明为了捧红杨颖,带着她上了很多电视节目那段时间电视媒体也把两人炒作得红得不行

  黄晓明更是自己投资,自己做配角,陪杨颖拍了电影《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可以说杨颖能有今天,是少不了黄晓明这块跳板的。

  爱情真谛,从来不在言语之间

  经常听到一句话,叫: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我们总是喜欢用言语之间来表达对方,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如果谈恋爱对方不会“撩”,那就是没有趣味的灵魂

  这让我想起一个故事

  从前有个女孩,长得非常漂亮认识她的人都叫她女神,可奇怪的是,年轻漂亮的她,却跟一个哑巴在一起了。

  她的闺蜜很是不明,就经常问她:条件这么好,要什么男人没有?哪一个不爱他帅,不比他优秀,跟他在一起不知道你图什么。

  直到有一个,女孩的手不小心被划伤了,哑巴看到后第一时间慌张张的跑去医院创可贴,跟医生比划了好久,可对方还是不知道他想要什么。

  直到女孩的闺蜜准备过去解释清楚时候,咿呀咿呀的哑巴情理之中竟然拿着小刀在自己的手上划了一刀,医生总算是明白了他的意思

  女孩的闺蜜看着拿着创可贴满心欢喜跑回去的哑巴,她突然觉得这个男人特别的有魅力,这一刻她也明白了,那个漂亮的女孩,为什么要跟这个哑巴在一起。

  是啊,如果爱情只是说说而已,那,哑巴怎么办呢?

  

  

  安全感,从来不是靠语言来给

  在大家都批判杨颖没有在微博上跟黄晓明互动的时候,谁又能保证,她在生活中没有对黄晓明关呢。

  黄晓明在《中餐厅》中的那句“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成为了风靡一时的段子,足以看出黄晓明是一个有些自负的人,性格上也有明显的缺陷。

  可杨颖却能去包容他的这些不足。为了给黄晓明生宝宝,杨颖更是放弃了自己事业的黄金发展期,这些,难道不是杨颖对他的付出吗。

  在爱情里,我们总是喜欢甜言蜜语,喜欢能说会道的人。

  可甜言蜜语从来都不是一辈子的,甜言蜜语也并不能解决你生活中的种种困难。

  

  爱情的真谛,从来都是行动上的表现。

  语言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也许会让你一开始很满足,可能给你好的生活,能体谅你的人,从来都是在行动上表现出来的。

  而语言,从来都给不了对方想要的安全感。

  不论何时

  小仙女们也要把自己变得美美哒哟

  一定要保持滑嫩的肌肤哟

  还要保持好身材哟

  做仙女,一点都不能将就

  随时保持bl的小仙女

  运气一定不会太差

  一定要加油哦~

  点击图片↓↓↓ 立即购买~

  <小哒往期精彩>

  “总裁,夫人又跑了!”他捏着鉴定报告道:“没事,她的龙凤胎还在我手上!”

  记得点右下方夸我“好看”喔,mua~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