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疫情期间我们在家可以做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疫情期间我们在家可以做什么?

2020-02-14 16:20:11 作者:俊比杰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抗击疫情我们还是老实呆在里,不出去,不聚会,不串门 ,现在口罩紧缺网上药店都很难买到,我在家,不出门,我为国家省口罩,这也是为国家做贡献了。但是待久了,人都要废了,应该做点事情

  1、我们可以在家做点运动锻炼身体,毕竟现在疫情期间不出门缺少运动,运动增强抵抗力,有好的身体才能更好的抵抗疫情。

疫情期间我们在家可以做什么?

  2、做点家务父母分担点,父母年纪也大了,为我们操劳了半辈子,现在也是我们能做点事情的时候了,可以给父母和家人做一顿美味午餐

  3、做自己兴趣爱好的事情,练习吉他书法写作等等等。

  4、有孩子陪伴子一学习,孩子有父母的陪伴,不会觉得聊和孤单,父母也可以感受到孩子的学习不容易

  平时工作太忙了,现在在家陪陪父母,陪陪孩子,全家一起做点家务,和孩子一起做些游戏,让家里充满氛围

  然,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情况,宅在家里的时候,还可以做其很多有趣有价值有意义的事。

  总之还是那句话:重要的并不是生活给予我们什么,而是我们能把这些遭遇转化成什么。

  待春暖花开之时,我们都可以走在街头,不用口罩,繁华与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