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恒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恒心

2020-02-26 20:29:40 作者:基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恒心

  一桌麻将打了千年,有一个位置始终没有和牌。的头上写满了平凡

  崛起人工智能,不断蚕食各类“大家”的地盘。各路神仙神人大师活得越来越困惑,越来越窒息,越来越艰难。柯洁大圣,在与阿尔法狗的对决中,用尽力拔山兮的壮志,仍落得霸王别姬的绝决,败得服。会写诗的机器人小冰,正在登顶诗歌珠峰的路上。很多人类自以为是教条完全可能在不久的将来,被人工智能辗压。信息化,智能化时代,很多伪装光环,很多非智的蛊惑都会飞烟灭。造神者终将被神抛弃

  人类文化面临着两个方面的夹攻:

  高速发展科技,试图挣脱人的操弄,从最不可能的诸如高智端博杀,到生活的各个细节渗透暴虐人类的自尊和自。各种人机大战后的碎片,一定是人类一张张不可言状的脸面

  人类阶层话语权的轻重,顶层者的独断,直接导致对错好恶是非判断的取舍非客观宗教信仰的争峰,直接导致地球村里的械斗。人们主观决定传承还是扬弃,坑杀还是软埋王者轮换,让日月苍穹之上,看地球村村民们博傻。

  不要偿试总想着用什么手段打压别人,一个个对手,都打得趴下了,看上去站着,其实死相高大上罢了。

  向前走并不一定是活路,如果前面是万丈深涧。向后退,并不是死路,在人们一路狂奔前行时,好多细软扔了。调侃一句哲人名言:走自已的路,让别人去说吧。走回来的路上,那里满是珠宝

  以一个小小的心,装一个小小愿,说不定能长成一棵大大的树。在一个多元的世界,切不可遮挡了“它们”的阳光,那怕只是一米,也是一个大大的空间

  过一生平凡的生活,你最终会发现一生都站着。过一段所谓“大”的生活,你会发现其实一生都跪着。

  要么在忧郁等待希望,要么在忧郁中盼来绝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恒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