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很绅士,但是追我的女生实在太臭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很绅士,但是追我的女生实在太臭了......

2020-02-25 21:34:02 作者:秘密君 来源:那些秘密不敢说 阅读:载入中…

我很绅士,但是追我的女生实在太臭了......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秘密君

  今晚,我在这里陪

  粉丝投稿

  是这样的,我去年10月份时候换了一份工作到现在这个公司,到这个公司之后没多久,就有一个女生开始追我。

  我本来也是单身。所以觉得她追我,也没有什么不可以,况且她也长的不差。在工作上面还有一定的能力。但是有一点我实在是没有办法忍受,这是她身上的味道实在是太大了。

  不是我特意要投稿吐槽追我的人有多难闻,我也想过尝试着去接受她身上的味道,反正是夹杂着很多种怪异味道的结合体。因为她里面喂的有猫的原因,长期就有一股猫尿味。然后她可能本身就有一点体味吧。所以她会为了掩盖这些味道,去喷一点比较浓郁香水。最要命的就是她喷了香水之后,这些味道夹杂在一起,就特别的上头。

  因为有一次我们相处的时候她靠我很近,我就闻到了她身上的味道,时我没有忍住,直接问她是不是家里面养了猫。她当时就有点尴尬,说我怎么知道是不是身上有味道,然后我说是啊,有一些猫的味道。然后开始她每天香水喷得更勤快了,但是猫的味道并没有减少!还是很致命

  最要命的是从我说她身上有味道之后开始,她好像就上了买香水。她会做很多功课去买香水,会问我觉得哪种香水比较好闻一点,她的风格适合哪种香水,然后,她就会喷着他新买的香水过来问我,你觉得今天这个香水怎么样?我简直窒息好吗,我闻到的也不是纯香水味。我怎么做评价

  其实她身上有味道,公司里面的人,都知道一些,也可能是我鼻子比较灵敏,所以我对味道比较敏感,就会有点抗拒。特别是她还喜欢缠着我。

  我这个人是比较爱干净的,我不太喜欢,人身上有那些异味,但是我也感觉的出来她很努力了,可能是家里面的猫确实是味道比较重吧。

  所以因为这个原因,我是绝对不可能答应她的追求的。但是她很热情,我又没有办法很明显表达,我跟你干脆断绝关系,你离我远一点。

  前段时间因为放假的原因就很久没有跟她接触,但是她会一直在网上跟我保持联络。我跟她聊天也是那种普普通通,偶尔搭上一句,但是如果她确实是有问题要我帮忙的话,我还是会很尽心尽力的去解决。毕竟我们两个是同一个公司里面的。

  从她开始追我到现在也已经超过三个月了吧。都没有成功她还是不退缩,一直勇往直前的那种感觉,我很佩服她,也很欣赏她这一点,但是我确实没有办法接受她身上的味道。

  这两天复工了,我又开始要接受她的熏陶了,真的没有办法接受,我甚至快要因为她自己主动从这个公司离职了,真的很苦恼啊,希望选上,如果选上的题目就叫我很绅士,但是追我的女生实在太臭了怎么办?

  热门匿名投稿

  2018/11月-2019/4月热门文字秘密

  为爱鼓掌的时候我看到男友的动作,真的笑抽了

  女朋友太黏人,我真的快要疯了!!!

  你一定没见过这样的男友,简直就是哈士奇转世!!

  好尴尬啊,为爱鼓掌的时候男友他那里突然流血了??

  弱弱的问一句,x生活不和谐还有得救吗?

  男友奇葩的嗜好,相信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第二个人了

  女友第一次为爱鼓掌,动作却那么娴熟是怎么回事?

  和男友同居一年后才发现,家里居然一直藏着“第三个人”

  每次想起女友和前任发生过关系,我里有个坎就过不去,这是心理障碍吗?

  自从看到男朋友送我的礼物后,我自闭了

  太尴尬了,在车上做羞羞的事,结果车门打开了!!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