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荆棘铺就的人生,眼泪与束缚如影随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荆棘铺就的人生,眼泪与束缚如影随形

2020-02-27 16:35:15 作者:对对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被荆棘包围女孩,有花有笼。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戚戚自然想到的是美丽,是束缚

  漫步河边,看一排排青石静卧。溪早已结冰寒,自然无人捣衣与此。然,这秀气江南风景。仍难那浣纱女子回眸一笑。

荆棘铺就的人生,眼泪与束缚如影随形

  本可以处此世外桃源与世无争,过那怡然自乐生活。就是那回眸一笑,本是对外来旅人的一种礼貌。生活却从此颠覆

  风动荷花水殿香,姑苏台上宴吴王。美,太美了。婀娜舞姿,足以让一个正常君王为此倾尽所有,侯门一入深如海,从此萧郎路人。入椒房,酒卧君王侧;着锦绣,漫步姑苏台。此等生活,自然是浣纱溪边无可比拟的。

  花无百日红,越军一入,物是人非。一切的一切,都已过往夫差亦是于此天人永隔。她,完成任务。遗美女以惑其,而其谋。对越,第一功臣。对吴,祸国殃民

  君王城上竖降旗,妾在深宫那得知?句无苎萝村,自然是回不去了。乱世纷争,一弱女子又怎懂。如今,又将何去何从。虽说,兰生幽谷,不为莫服而不芳。男人的纷争,一女子又能作何。

  等来了,越军入吴宫。

  想想初带自己远离乡村范蠡。如今,可以一见了吧。可以共度余生泛舟四海了吧。

  沉江。

  两字看似无力。对她来说,犹如千斤。

  吴亡后,越浮西施于江,令随鸱夷以终。以后的种种幻想,以前的纸醉金迷。都随此二字逝去。

  再回神,已是黄昏。一滴眼泪就这样顺着眼角划下脸颊

  江南小镇,黄昏时刻犹是俊俏。西子已去。其神永驻,这句无苎萝村,永远留住了这女子的青春。西施昔日浣纱津,石上青苔思杀人。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荆棘漫漫牡丹更艳!欲赏,必受累累伤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