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会改变言语,改变思维,做一个不抱怨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学会改变言语,改变思维,做一个不抱怨的人

2020-03-03 19:40:01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学会改变言语,改变思维,做一个不抱怨的人

  不抱怨的人一定是最快乐的人,没有抱怨的世界一定最令人向往

  曾经一个朋友更我说,这个世界上比他优秀比他厉害的人实在太多了,我和他的太太就全都是。他告诉我,他的太太在重大车祸之后,受尽千辛万苦,不停地开刀与复健,饱受身体精神折磨挑战,我知道她是有资格抱怨的,我也以为她会这样,但事实却与我相反,他的太太没有怨天怨地、怨命运,更没有怨撞击她的司机……

  她选择忘记那段不堪回首记忆,选择放下,选择不抱怨。她将所有的精神与心力,拿来感谢那些为她抢救治疗和祈福的天使们,她还谢天谢地感恩自己可以浴火重生

  朋友告诉我,最令他感动的是,他的太太微笑着说:“只要有一口气在,没有什么好怕的,我要往前看!”

  看着朋友那迷惘深情,我能想象到他看着她的太太像孩子般的纯真眼神甜美般的笑容,与此同时,我也深受感动。

  他太太真的很伟大,能做到不怨天尤人,是多么不容易可能也因为她如此善良坚强,上天便赐予一条足够光明的路吧。如果说,这次事件是个分水岭,她越来越清楚期许自己在新的阶段奉献更多力在公益活动上。得之社会,也想再回馈之社会。

  从朋友这些亲历的事件中,我知道他太太的世界是令人向往的。

  仔细想想,她能做到这些肯定是通过一定的努力的,比如改变自己的言语,改变自己的思维,心里想什么,行为就会表现出什么,而改变了思维和说话的语言,从而让自己拜托不好情绪影响。这样就可以做到停止抱怨,在好事发生时候表达感激,我想每一个人都可以做到改变自己的人生未来也会更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