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睐的喜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青睐的喜悦

2020-03-12 15:10:35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睐的喜悦

  马力幡然醒悟路遥是用这样的方式警醒他不要忘记苦读,后来马力果真在京城做了大官。

  事事难料。后来路遥的家业败落,他去京城找马力帮忙。马力热情款待。几日后对路遥说;‘吧,免得嫂夫人牵挂。’ 路遥里一阵酸楚,他没想到马力会不帮他。灰心丧气的回家了。

  路遥还没进家门就听见家里哭声一片。急奔屋内,看到妻儿守着一棺木痛哭。见路遥进来又惊又喜原来是马力派人送来棺材,说;‘路遥到京后生重病医治无效而死。!路遥更加恼怒打开棺材一看,里面全是金银财物,还有一张字条。上写;你让我妻守三天空房。我让你妻痛哭一场。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真正的友谊一定会经得起时间考验。愿我们每个人都用真诚交友。平时你帮人。急时才会有人帮你。让我们都做路遥和马力吧。正所谓;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许是缘分使然,或许是命运安排,秋分咋起,吹皱了一池秋波,吹红了漫山红叶,随着枝头摇曳,一片红叶悄然落我的窗前,落在了我的心底。那一瞬间我心喜若狂,掩饰不住笨老太太才女青睐喜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睐的喜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