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印度爆发集体性侵,背后的真相更惊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印度爆发集体性侵,背后的真相更惊人

2020-02-17 12:45:10 作者:王炮炮 来源:夜读 阅读:载入中…

印度爆发集体性侵,背后的真相更惊人

  也许一直不理解女性何伟大,但你至少不能对女性存有不一样目光

  女性自古以来都被人们视为弱势群体,“重男轻女”的思想也是慢慢才有所改变

  而作为四大文明古国之一的印度,最近却惊现了数千男子女校猥亵学生,一旁安保视若无睹事件

  2月6日,印度一女子学校举办了学校庆典,而在本应是值得高兴、为之振奋的时候,却突然闯进了一批男子,公然在校园对女学生进行追逐骚扰

  女生被吓的四处逃窜,而保安对于这一切的发生,却视若睹,持着与我无瓜的态度选择冷眼旁观

  是怎样的人心冷漠,又是怎样的事不关己

  事后学生罢课抗议警方抓获了10名犯罪嫌疑人,而这10人竟都是18-25岁其他学校的学生。

  女性地位低下、重男轻女思想根深蒂固暴力、性侵行为的不断发生……都造就了印度女性生存中的各种艰难处境。于她们而言,从很大程度上来讲:活着,也许是比死亡还可怕事情

  出演过《三傻大闹宝莱坞男主阿米尔·汗就用了2年的时间,通过采访不同阶层印度人真实故事,在《真相访谈》节目揭开了印度最丑陋伤疤

  在第一期节目中,节目组请到了多位女性阐述女孩所要付出代价

  第一位被采访者名叫阿米莎,婚后一年她便怀孕了,起初家里人很开心,但就在孕后的第三个月,丈夫提出再次进行产检看看孩子是否健康,阿米莎没有多想便随他去了医院接受检查

  而这一去却换来与腹中的孩子的生死永别,原因仅仅是B超结果是女孩

  第二次怀孕后的情况也是如出一辙,在阿米莎毫不知情的情况下,丈夫与医生串通一气使用暗语进行交流。在得知怀的是女孩后,换来的就是再一次的人流手术

  八年内六次。

  而在阿米莎里,她觉得她是在杀人

  无辜的孩子有错吗?谁给他们的权利结束一条生命

  最关键问题在于,孩子的性别跟女性丝毫没有关系,起决定性作用的只有男性

  但可笑的是,他们却将所有的事都怪罪在女性的身上,并将所有的愤怒发泄自己妻子。这已经不是无知,而是无人性

  所幸坚强的阿米莎并没有被现实打倒,而是独自带着女儿坚强的生活

  第二位叫芭尔温的受访者有着跟阿米莎一样的遭遇,但不同的是在她生两个女儿的同时,遭到了严重家暴

  为了保住二女儿,她隐瞒了自己怀孕的事实。孩子五个月大的时候,她经历了一场家暴,丈夫用曲棍球球棒对她进行殴打,摔倒后的芭尔温流了血,这才暴露了怀孕的事。

  因孩子已经五个月大,无法再做人流手术便保下了她的二女儿。

  但好景不长,有一次芭尔温在家睡觉,丈夫打发两个孩子后便对她进行了家暴。

  “把我从床上拉起来,使劲抽打我的脸,就好像在野兽在撕咬一样”

  “打到我的脸都变形了”

  虽然画面过于血腥,但不难看出芭尔温的鼻梁已经被打歪了,眼睛肿了,面部大面积破损。而能干出这样事的却是她的丈夫。

  被打原因也是可笑至极,只因为没有为他生下儿子传承香火

  人渣!禽兽!都不足以表达对她们丈夫的痛恨与鄙视,他们毁掉的不仅仅是一桩婚姻,更是一个女人和孩子的一生。

  “如果暴力是犯罪的话,忍受暴行也是一种罪恶”芭尔温如是说道。

  勇于站出来的芭尔温对生活的理性认知也让她摆脱了痛苦的生活,进入了公立大学攻读文学,半工半读抚养两个孩子,在养家糊口的同时也传承着自己的香火。

  以为这种重男轻女只是存在于农村那些偏远地区吗?其实不然。

  在印度,拥有这种思想的人也许就在身边。他们可能是会计师、政府官员、医生、专家教授……

  他们也许都接受过良好教育且家境富裕,但却依然思想落后与贫穷。

  在印度近三四十年里,有三千万个女婴惨遭人流手术迫害。三千万,多么可怕的数字,不是降生,而是被迫死亡。

  节目播出后印度国会通过了保护儿童法案,这对印度社会产生了许多实质性的影响。

  阿米尔·汗的《真相访谈》记录片已经播出八年了,但他们的思想却没有受到实质性的转变,这无疑是让人震惊,令人痛心的。

  而在网上的一个印度少女的讲述,更是为众人揭露了印度女性的现状。

  她说她的妈妈、姐妹、朋友好像只是一具性工具。而到了晚上八点半,就像是在敲响警钟。

  八点半以后的生活节奏要加快,如果不想发生意外,就不要穿短裙,长牛仔裤和高领衫才是最安全的选择

  不能露出脖子和大腿,因为一旦穿少不仅会被人说放荡,还可能失去贞洁或是生命,而这代价只有你自己一人承担。

  15岁的Laxmi不喜欢32岁的Guddu,Guddu就用硫酸泼向少女,而Laxmi可能是任何无辜的女性。

  9岁穿制服被男人吹口哨,难道就是女孩子的错了?受害了就只是归罪于女孩子不够保守?

  12岁有内衣痕迹就被视为性暗示?

  雪崩时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但在印度遭受迫害的女性却是如此无辜。

  虽并非所有印度男性都如此,但那些妄而为人的“畜生”却都应当得到应有的惩罚与唾骂。

  印度男子闯女校猥亵学生,安保人员却视若无睹。这背后隐藏的是多大的阴暗面,是对女性多大的冷漠与蔑视。

  自古而来就有着男尊女卑的思想,其实不止在印度,在各地女性的身份也都会存在各种限制。

  在家中女性必定要生儿育女,甚至为此放弃事业;

  在职场中你在担心被潜规则的同时,还要同男性挤破头式的竞争升职,而在领导的眼中,你一定被认定是家庭大于事业的人,所以领导大多是男性;

  而你如有幸成为领导,那必然是要付出一些代价,又或许被他人贴上“女强人”的标签,敬而远之。

  成功,不被家人理解;不成功,就顺理成章在家相夫教子。

  为何要尊重女性?

  尊重女性的本身,也是尊重自己,没有女性的存在,又何来你我他的降生。

  为何女性伟大,这就是最好的答案。

  世上物种繁多,而能平衡生存的关键就是平等相处,平等对待。

  (部分资料源自:新京报、新浪微博、b)

  喜欢一定要关注!

  好文!必须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