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真傻,爱不起,放不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真傻,爱不起,放不下

2020-03-12 21:46:14 作者:温暖的 来源:夜叔 阅读:载入中…

你真傻,爱不起,放不下

  文:挽 | 主播:学霖

  背景音乐:龚子婕JessieG-怕生

  感情里有一种人最痛苦,这种人,不起,放不下。

  爱的时候撕心裂肺,明知道结果,却又忍不住一条道走到底;明知道没以后,却又不能干脆地说再见;只能不断地消耗自己时间精力,拖得越久,就越难受

  真傻,明知道爱不起,却又控制不住自己。总是忍不住想要联系,总是忍不住给对方送去关心。时间久了,你也不知道究竟这份执着是因为爱,还是因为不甘,只知道这段情带给你的眼泪笑容更多;心酸幸福更多。

  你真傻,明知道爱不起,还不断地付出自己,就好像这样不求结果地努力,就能换来对方回心转意。其实有时候,你自己也明白,这所有的一切终归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可你就是不愿意相,你只是在欺骗你自己。

  你真傻,别人都走那么远了,你还放不下。别人都说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你却看着他离开背影,从此陷入了痛苦,不敢面对未来,不再相信爱情。你说你不会再爱了,你说你已经失去了一个人能力

  人人都会为情所伤,因为爱得越深,伤的就越深。可这样的情伤却没人能帮你,只能自己有一天突然想明白,然后再继续前行

  其实,如果你看到一段感情注定没有未来,你爱上一个人注定没有结果,不如早点割舍,长痛不如短痛。

  投入得越少,伤害也会越少,该珍惜的人会在未来等你,懂得转身是你应该学会勇气

  感情里人人都犯过蠢,从现在开始,如果爱不起,那就放过自己,来日方长,未来可期。

  - END -

  夜叔新书孤独的人,总会相遇》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把夜叔公众号设为“星标”或“置顶

  可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节目

  星标小教程

  

  置顶小教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