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多少期盼就会有多少失望,没有你的人生一样也很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多少期盼就会有多少失望,没有你的人生一样也很好!

2020-03-13 18:45:14 作者:coco 来源:可可和老郑 阅读:载入中…

有多少期盼就会有多少失望,没有你的人生一样也很好!

  第4027章

  后台回复可可和老郑】可获取全部目录

  或点下方链接查看前文

  可可老郑目录:0001-1000

  《可可和老郑目录:1001-2000

  《可可和老郑目录:2001-3000》

  《可可和老郑目录:3001-4000》

  姿势已摆好

  就等点啦

  一直到护士进来量体温他才醒,我看他拿起手机看了看,居然有十几个未接电话……

  他回了几个,基本都是工作上的事儿突然没去公司都打电话来问了,他助理小周好像有什么急事找他,打了五六个。

  还有他爸妈,说是已经赶到市里了,要过来看,但是医院的探视时间经过了,所以只能等明天

  打完电话后他放下手机说:你把我手机调静音了?

  我说:嗯,我看你好容易睡着,怕把你吵醒了,想让你多睡会儿,你不是说你一个晚上都没睡嘛。

  大叔说:公司里还以为我失踪了,没去上班人还联系不上。

  我说:那你爸妈怎么办?

  大叔说:我妈说让我爸过来照顾我,我说现在你在呢,医院也只能留一个陪护,她说那她明天过来看看我,然后再回去,说是厂里还有些事要处理,等两天后让我爸过来换你,到时候你就回去吧。

  我说:不用,叫你爸别来了,我会照顾好你的,要不然回去我也不放心你。

  大叔说:在医院里你睡不好的,你这人又认床,陪我两天就够了,我可不想把你累倒,而且你还要回去上班呢,请假也不好请那么多天,我爸反正也闲着,让他来好了……

  我说:我不管,反正我就要在这儿照顾你,上什么班呀,老公都住院了,大不了我就不干了呗,反正我今年本来就是准备辞职的。

  大叔说:那过几天再说吧,看情况……

  我拉着他手问:你睡了一觉有没有好点?还疼吗?

  他看着我说:好一点了,疼还是疼,没这么快的……

  我没说话,他又说:已经晚饭时间了,你要是肚子饿就自己下去买点吃的。

  我点头说:我知道的,你不用担心我啦,现在不饿,等晚点再去。

  他叹了口气说:我是烦死了,公司里还有好多事呢,本来今天还约了人的,这么一下把我好好的计划都打了。

  我说:你都这样了就别想着公司的事儿了,等养好身体再说吧。

  他突然眉头紧锁,顿了几秒后他说:这个胆囊炎真的好痛,以后你饮食注意点,我看你还总喜欢吃油炸的,以后要吃清淡点了,太痛苦了这个……

  我说:我看你平时吃的挺清淡的呀……还没我吃的油腻呢……

  大叔说:我最近几个月饮食都不规律,自从之前的阿姨走后,我几乎都在外面吃,外卖什么油太大了。

  他顿了下又说:你现在还年轻,看不出来,好多东西都是日积月累的。

  跟他聊了会儿后,我出去买了饭回来吃,吃完后,真的好无聊,只能坐床上玩手机。

  大概点的时候,我看他手机又响了,他看了一眼,没接,放桌子上让响停。

  我看了一眼问:谁啊?

  大叔说:xxx(北北),不理她。

  我说:她怎么还打电话给你啊?

  大叔说:我跟她说的够清楚了,她一直缠着我,我删她微信她不高兴了,我也不能把她号码拉黑了,说不出去,毕竟签了合同还要合作的,不过她打来的电话我也没接过。

  我说:那她缠着你是什么意思?她这样也太烦了吧?

  大叔说:谁知道她什么意思,别理她。

  话刚说完,好像有信息进来,我拿他手机看了看,那女的发消息过来说:我听说你住院了?真的假的?(下章4028)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