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瑞典放弃对年轻力壮的新型肺炎患者进行全面跟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瑞典放弃对年轻力壮的新型肺炎患者进行全面跟踪!

2020-03-14 16:08:49 作者:天天song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瑞典放弃对年轻力壮的新型肺炎患者进行全面跟踪!

  瑞典放弃年轻力壮的新型肺炎患者进行全面跟踪

  2020年刚开始全球就祸事连连,澳洲大火,全球新型肺炎,全球气候变暖,蝗虫肆虐非洲等。

  很少国家在遇到这种高发传染病时能像我们中国那样,举国,共同抗战。使得我国疫情得到控制正当我们情况好转的时候,国外的疫情情况开始每况日下。现如今像NBA,五大联赛,欧洲杯也都相继停赛。

  如今,瑞典总共检测出50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大部分感染者都在首都

  据瑞典《每日新闻报》12日斯德哥尔摩官方称,之前大规模的检测耗费过多资源政府已经没有能力对每个确诊病例进行追踪。现医疗系统主要把资源投入保护弱者上,完全控制新冠病毒传播可能性已经不存在

  伯格隆德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已经改变策略,不再尝试检测每个人。如果年轻力壮,即使有新冠肺炎感染症状,我们也将不再检测。无论你是去过高危地区,还是曾与确诊患者密切接触,请等待症状发作和消退。”不过,另一方面,对老人和高危人群的检测仍将继续,以免他们在医疗体系中传播病毒。

  看到这里,实在感谢生活在中国,一个安全又充满善良的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