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三个月没碰我,一番侦查后,我欲哭无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公三个月没碰我,一番侦查后,我欲哭无泪!

2020-03-12 15:15:33 作者:曹主编 来源:主编讲故事 阅读:载入中…

老公三个月没碰我,一番侦查后,我欲哭无泪!

  如果喜欢我们的文章,请设“置顶”哦~点击上方“主编讲故事” → 点击右上角“...” → 点选“设为星标 ★ ”

  文|冉墨飞 编辑|夏至

  上司是个有魅力中年男人我们暗度陈仓后遇上疫情……:分手后,情人发来一条短信:这两年给你花了10来万,能退一些给我吗?

  周六一早 ,我就去美容院做了脸。逛街的时候,特意选了一套水蓝色连衣裙,程远说过,我皮肤,水蓝色更显肤色。之后去菜场选购食材,我精心烹饪了一顿美餐,还准备一瓶红酒

  今天是程远出差回来的日子,我要给他接风洗尘,小别胜新婚拥有一个浪漫的夜晚。结果没等来他,反倒等来他一个不回来的电话

  他说有事需要马上回公司一趟,让我先吃,不用等他。虽然不舒服,我还是对他表示理解,让他公事为重。

  放下手机,我开始牛排,冷掉的牛排味道一点也不好酱汁带着些苦涩的味道,没吃几口我便收了。想到接下来的计划,我还是决定打起精神

  晚上九点,程远到家了,一周不见,他看上去瘦了。我抱着他说了一会儿话,就把他推到浴室去洗澡。

  趁这个功夫,我赶忙换上精心准备的情趣内衣,碰上香水,对着镜子做了几个pos给自己打气。看着中这个美丽女人感觉今晚的胜算UPUP的增长

  可我在被子里像水蛇一样缠上他,钻到他怀里时,他却对我说:“抱歉,今天很累了”。看着他翻了个身用后背对着我,似乎裹了层冰墙。浓重挫败感羞耻感向我袭来,把我好不容易凝聚起来的自勇敢撞得粉碎。

  作为女人,我是不是已经没有魅力了?

  程远是我老公,他已经三个月没有碰过我了。

  我和程远是相亲认识的,我对高大帅气的他一见钟情相处之后更觉得他待人温和举止大方

  他父亲是做服装贸易生意的,白手起家有了自己的公司,母亲妇科医生膝下只有他一个儿子。而他对我的印象也颇佳,第一次见面时夸我眼睛好看,里面有星星

  我妈妈知道他的条件双手赞成我俩的婚事眉开眼笑的对我说,“这么好的女婿打着灯笼也难找。”

  因为两个人都是奔着结婚去的,两家人对彼此也满意,于是我们很快就结了婚。还没享受新婚的甜蜜,就被公婆催着生娃。我是不愿意的,想着先过一段时间的二人世界,程远倒是喜欢小孩子,想要宝宝

  由于我俩一直没个动静婆家对我的态度越来越冷漠婆婆也开始给我熬制补药,变相催生。娘家也催我快怀个孩子栓住这个男人,这样婚姻才有保障

  我妥协了,在程远不断耕耘下,我们有了一个宝宝。熬过了生娃,月子,现在宝宝已经一岁了。可自从我生下宝宝后,他就不怎么碰我了。

  而最近三个月,他一次也没碰过我。

  结婚两年半,我很怀疑以后是不是要按年算了。

  我也曾质问过他,他总说忙,有心无力。我还怀疑过他是不是那方面出问题了,可是医院发来的体检报告上显示他一切正常。

  他这次出差了许久,我想着小别胜新婚,好好安排一番,甚至把孩子提前带去了奶奶,可是却得到这么个结果。

  一个可怕的念头浮现在我脑海里,程远他是不是出轨了。

  我比之前要留心一些,但他身上既没有其他女人的香水味,手机也没问题,除了不碰我,没有丝毫破绽。但他不碰我已经是让我最怀疑的一个点了。

  于是我花钱找了人跟他,我多希望只是自己多心。不过几天我就收到程远和一个女人吃晚餐的照片,除此之外没有别的发现。

  本来也不是大事,可和他吃饭的女人,我曾经在整理程远旧物的时候见过相片,那是他前女友。

  而且他俩吃晚餐的那天,我曾经问过他回不回家吃,他说在加班。

  我攥紧了那张照片,又加了钱请人帮我调查那个女人。

  她叫宋清茹,比程远大七岁,在外企做HR,外国语大学毕业,来自宣城,之前被公司调去国外一段时间,三个月之前回国工作。

  三个月,也就是说自从她回来,程远就没有碰过我。

  巧合?怎么可能!

  我给自己做足了心理建设,觉得自己有必要去会会那个女人。

  第一次见到宋清茹本人,我就愣了,脑子里闪过一句话,岁月从不败美人。

  难怪程远那么朝思暮想,甚至为她守身如玉。

  真是没天理,我心里又酸又涨,既挫败又嫉妒,恨得咬牙切齿,又不得不展现得优雅端庄。

  我给自己打气,要展现出正房的气势,不能输给这个老女人。

  我去她公司找的她,本来我可以在她公司大闹一场正妻抓小三的戏码,可是一来我怕还没闹几下呢就会被保安丢出去,二来怕因为这样把程远从我身边推开。

  我们约在她公司附近的咖啡店见了面,我表明了我的来意,告诉她我们有了孩子,是一个坚固的家庭,软硬兼施的逼她离开程远。

  可她看我的眼神,却居然充满了怜悯。

  这个女人居然在可怜我。

  她喝了一口咖啡,“你们有了宝宝,真好。你知道么,你那婆婆曾经对我说过,女人生不出孩子,和残疾有什么两样。”

  我有些气急败坏,“所以呢,都是女人,你还要做个让人不齿的小三儿来专门破坏别的家庭么!”

  “我能向你保证绝不会主动找程远。剩下的我无法对你保证什么。这么多年,我累了,不想再难为自己了。”

  她放下咖啡,结了账,丢下句我听不懂的话,临走之前对我郑重说了声对不起。

  这么久以来程远难得早回来,这一回来我身边的空气似乎都降了三度。

  “你去找她做什么,清茹是无辜的,她什么都不知道!”

  我头一次见到程远发这么大的脾气,像是长久的冰雕有了活人气儿却不是为了我。

  我气得脸都红了,“就为了那么个老女人,你回家就冲我嚷嚷,程远,你还是人么!”

  “你什么都不知道!”

  “对,我是什么都不知道。可我知道你俩有私下见面,她是你前女友,我知道自从她回来,你就没碰过我,鬼知道你有没有对不起我!”

  程远静默良久,表情似乎很沉痛,“兰兰抱歉,或许我就不该娶你,我爱的是她。”

  听到他说完,我的眼泪唰地就下来了。我扑上去对他拳打脚踢嚎啕大哭,好像要把我这段日子受到的委屈一股脑地宣泄出来。而他则把我推到一边头也不回地走了。

  我哭了一晚,这时我居然庆幸,因为他姥姥想孩子了,前一天把孩子送去了姥姥家。我是怎么都不愿意孩子面对这样的场景。

  第二天我收到了他给我的离婚申请。

  他也给我讲了,他和宋清茹的故事,虽然我并不是很想听。

  程远认识宋清茹那年是充满雨季的十七岁,那年他刚上高三,英语成绩不太理想,而宋清茹就是程远爹妈为他聘请的家教。

  那年宋清茹二十四岁,大学毕业没多久,初入社会在外企做HR,抛去房租和伙食费一个月下来捉襟见肘,于是她利用空余的时间来兼职家教。

  程远第一次见到宋清茹就喜欢上她了,少年的心思如雨中的白檀,而暗恋是苦涩而甜蜜的。

  从此他每周最盼望的事情就是见到她,也因为她,他的英语成绩进步很快。除了程远爹妈,宋清茹也很欣慰,她答应程远,如果他考上第一志愿的大学就满足他一个愿望。

  程远高考成绩不错,如愿进入心仪的大学。但宋清茹并没有实现程远的愿望,因为程远的愿望是和她在一起。与程远不同,宋清茹对程远的感觉类似于弟弟与欣赏的学生这种感觉。

  可这并不是程远要的。

  宋清茹那时有男朋友,是从大学时候就交往的,而且自己比他大那么多,根本没往那方面想过。程远知道她有男朋友的时候有些崩溃,但不久他调整好自己,表示还是愿意当她的学生或者朋友来交往,绝口不提感情的事。

  宋清茹犹豫过之后同意了。可老天爷似乎对她并不怎么好,先是她男朋友误会她和程远的关系,二人吵架。

  后来冷战不久,他男朋友就劈腿了一个还在上大学的女生。

  那时候宋清茹怀孕了,手术前几天她请程远给那个男人一封信,如果他能在她打胎前回到她身边的话,他们就结婚。可是宋清茹没有等到那个男人,程远陪她去医院做了手术。

  之后程远一直陪着她,融化了她的心,两个人在一起了。后来他们打算结婚,可是程远父母不同意,程远母亲甚至以死相逼让他俩分开。宋清茹不想让他为难就提出了分手,借着工作的契机去了国外。

  程远消沉了一年,便听从父母要求来相了亲。

  后面的事我就都知道了。

  程远对我说,“自从四个月前,我从朋友口中知道她要回国,我就想了很多。兰兰对不起,我忘不了她,也对不起你,我们离婚吧。孩子留下,你带着孩子不好改嫁,房子留给你。”

  “你-做-梦。”冰冷的空气里传来我从牙缝里挤出的三个字。

  我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

  我整理着之前找人给我查的宋清茹的资料,脑子飞速运转,在厘清一些事情,在她的家乡宣城这一栏用红线标了一下。

  宋清茹是独生女,家在宣城。无论她走到哪去,总不能不管年迈的父母,所以她一定会回来的。

  我之前查过程远的手机,他或出差或旅行,每年都会去宣城一次,最近几年的时间都在圣诞节附近。而国外公司会有圣诞节的假期,所以他去宣城是去见宋清茹。

  他们可能一直没断过。

  我感觉自己在一个大网里,被谎言和欺骗包裹。

  我慢慢回想起和宋清茹见面,她和我说的话。

  她说婆婆和她说过:女人生不出孩子,和残疾有什么两样。

  婆婆不惜以死相逼不让他俩在一起的原因,很可能不仅仅是因为宋清茹的年纪和被人搞大过肚子的事,更有可能是因为宋清茹无法怀孕。

  想到我刚嫁进来不久就被公婆催着生孩子,还被迫喝过一堆婆婆配置的奇奇怪怪的补身体的药,足以见得二老抱孙子的执念。

  这么一想,程远为了和宋清茹在一起,娶我只是为了要个孩子,等孩子瓜熟蒂落再一脚踢开。他并不是从宋清茹三个月之前归国的时候想离婚的,而是他很可能就没想和我过一辈子。这个计划甚至更早,从他相亲之前就开始谋划了。

  真是好谋算。

  我想到这里头皮都炸开了。

  我就像别人主角故事中的女配,甚至不配有名字。

  王八蛋,凭什么?

  凭什么他的幸福,要用我的人生做垫脚石。他毁了一个爱他的女人和一个无辜的孩子啊。

  他对她有多深情,对我和宝宝就有多残忍。

  她是他的白月光,我呢?蚊子血都算不上!

  我从头到位都是他的一个棋子,一个可以和父母交差得到孩子的生育工具,这个男人怎么会对一个工具产生感情呢?

  “离婚可以,我要市中心的二居室和车,宝宝跟我,抚养费在协议的基础上再加一千五。”

  “房子和车可以给你,算是对你的补偿。宝宝你别想带走。”

  “如果你不答应,我就把那封信给宋清茹。”

  程远猛地抬头看我,“什么信?”

  “当年她去做人流之前让你交给她前男友的信。信我看了,程远你真卑鄙。宋清茹应该不知道你根本没把信交给她当时的男朋友,那个男人当时并不知道宋清茹已经怀孕了。

  如果他看到信在她做手术之前联系她的话,他们早在一起了,现在孩子都能打酱油了。而你没把信给那个男人,搭上了一个无辜的孩子。说不定那个男人和别的女人在一起也是你刻意安排的!”

  程远突然显得不安,气急败坏地说,“那个人凭什么能得到清茹,他不配!不错,他们俩是我用计拆散的,我让那个男人误会我和清茹有事,让他们吵架。可我没想到当时清茹已经怀了那个男人的孩子,知道的时候我简直气疯了。

  我对清茹说那个男人不要她了,劈腿了。没错,我找了个女人去勾引她男朋友。算准时机,在她男朋友和别的女人在一起的时候,带她去找他。

  天知道看她哭得这么伤心我有多难过,多嫉妒!可是为什么她还是不死心,都约好手术的日子了,还要我去给那个男人送信!”

  程远的脸被嫉妒和恨意所扭曲,“我当然不会把信给他,我就是要让清茹以为他不爱她了,彻底死了心,这辈子都断了这个念头。”

  程远的话透着冰冷的寒意,我突然意识到他就是个疯子。

  我只是知道他没把那封宋清茹求复合的信给那个男人,信口胡说那个男人和别女人在一起是程远安排的,谁想到竟然诈出了这么多事。

  信是我在整理旧物时找到的和宋清茹的照片放在一起。程远啊程远,要不是你对于她这么执着,连她亲手写的信都舍不得毁掉,又怎么会让我抓到这么大的把柄。

  而我还要争什么呢?他的爱,原来我从一开始就没有争得资本。

  但是宝宝,我势在必得。你不就是想要我的孩子么?做梦!得不到人,孩子和钱我不能放手。

  我知道程远的死穴在哪,为了不让宋清茹知道真相,他只能同意我的要求,而且我答应他可以定期让他和公公婆婆看孩子,也算是让步了。

  对于这么个偏执狂我不能逼太狠,谁知道这么个玩意儿能做出什么事来。

  临走之前婆婆念叨着作孽呀,还埋怨我不该带走孩子。我当时就怼过去了,“是你儿子出轨,非要和我离婚,他就是个混蛋!您要怨就怨他和宋清茹吧!”

  就当是做了一场噩梦,以后他俩这堆破事都和我没有关系了。为了我的心脏,我要尽快结束这些,我真的还想多活两年。

  现在我只想远远地离开,好好带大我儿子,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 end ·

  /猜你想看/

  实录:领了结婚证,我却成了小三

  疫情肆虐之下,嫂子带着发烧的女儿来我家玩

  点一下在看

  让我知道 你来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