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大的幸福就是:父母在,孩子安,夫妻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最大的幸福就是:父母在,孩子安,夫妻和!

2020-03-16 02:00:08 作者:周周 来源:格物读书 阅读:载入中…

最大的幸福就是:父母在,孩子安,夫妻和!

  有人问:幸福是什么?正如莎翁说的那句:“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中都有自己幸福诠释,因为我的世界一样,那么对于幸福的定义也就不同

  有人说,幸福是一种关于内心感受;也有人觉得是身体痛苦精神烦恼;甚至有的人认为幸福就是一种理想状态;我觉得都没问题重点是你如何去看待这个问题。

  小时候,觉得幸福是一个物品拥有就是幸福长大后,觉得幸福是一个目标,达到就是幸福;成年后,觉得幸福是一种生活方式,找到就是幸福;成熟后,觉得幸福原来是一种心态,懂得就是幸福。

  随着年龄人生阅历增长我们渐渐明白幸福从来就没有定论是随着心境改变而改变。人到中年,最大的幸福就是:父母在,孩子安,夫妻和!

  司马迁说:“父母者,人之本也。”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无论是千万富翁,还是普通大众,我们都是父母的孩子,没有父母就没有现在的我们。

  父母的关注往往使我们前进的动力,让他们过的更好也是我们给自己的基本目标。父母,永远儿女们最信赖依靠,不管年龄多大,只要父母还在,我们就永远都是有人疼的孩子。生命短暂,别在因为不必要的约会忽略父母,他们已经老了。

  孩子是上天给父母的礼物孩子是父母的责任义务,孩子的身心健康天下每一个父母的共同心愿。孩子安你仅仅指身体安康,也指身心健康。孩子良好性格,健康的体魄大大为父母省心

  儿女健康,父母可以更好的工作,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儿女懂事,会让父母舒心庭也会更加温馨

  人家都说: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这得多特别缘分才能陌生的两人结成夫妻,一起相伴走过余生。一个家庭,最重要的就是夫妻关系,这不仅仅影响老人孩子的生活环境,也是影响家族兴旺的重要因素,夫妻和睦才能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两个人彼此照应,劲往一处使,再大的挫折也不是问题。夫妻关系才是一个家庭命运关键

  幸福不是越多越好,而是恰到好处;幸福不是腰缠万贯,而是知足常乐;幸福不在别人眼中,而在自己心间。幸福源于一本书,幸福源于一句话,幸福源于一个人,幸福就是如此奇妙,从来就没有定义,你想什么是幸福,那就涂抹上幸福的颜色

  幸福无非就是,有生活,有家人,有温暖,只要是幸福的样子,就是最美的生活。人到中年,最大的幸福莫过于:最爱的人在身旁,一家人生活在一起,一日三餐,简简单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