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蔡徐坤的一句点评,告诉《青春有你2》的女生,怎样才能C位出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蔡徐坤的一句点评,告诉《青春有你2》的女生,怎样才能C位出道

2020-03-21 09:32:40 作者:汤小小 来源:汤小小 阅读:载入中…

蔡徐坤的一句点评,告诉《青春有你2》的女生,怎样才能C位出道

  后台回复“早安”送免费写作

  回复“写作”加入轻松高效写作

  1

  选秀节目我看得不多,这次对《青春有你2》感兴趣,是因为最近哪儿都不能去,有大片时间可以追剧。但好剧又太少,所以新节目一个都不放过。

  这个节目最先吸引我的是蔡徐坤网上很多人说世风日下,居然连蔡徐坤都能制作人了。

  我觉得还好,毕竟看一个人是否专业,不能只看年龄,他的点评还是挺中肯的。

  吸引我一直看下去的,是导师以及选手的热舞,真是跳得太有激情了,满满的青春味道

  每次看这种节目,总是会舞蹈

  作为一个非专业人士,除了欣赏歌舞,更多时候,我把当作励志片看。

  每个人到这个舞台上,都是来追的,都怀着野心,想要C位出道。

  这样的舞台,对很多选手来说,算是一个捷径。因为你只要表现力足够好,就可以有流量,可以获得大量好的资源

  所以选手从出场开始,各种明争暗斗出现了。

  光一个出场,就百花齐放

  有人像情景剧,推开门,看到有人马上退出去,然后又进来。说话声音也像演舞台剧,更是直言要坐导师的位置

  有人一进来就说是Lisa老师粉丝,要坐到偶像旁边。

  有人耍帅。

  有人扮可爱

  还有人把自己活成了表情包。

  所以这个节目一播出,马上就占据了好多热搜

  对于观众来说,对选手的第一印象,就是看她们各式各样的出场了。漂亮的,身材好的,可爱的,酷的,或者资源强大的,总是会得到更多青睐

  2

  一轮初选下来,选手们在观众中的位置可能就要重新排序了。出场时被看好的,不一定获得掌声,而出场时悄无声息的,可能会强势逆袭

  初选镜头被剪掉了很多,前几天包贝尔公开微博上diss《青春有你2》节目组,说他们是一剪梅,是不是要充费。

  节目组的剪辑问题因此被讨论了很久,有人觉得节目组无良,也有人表示谅解。毕竟,节目时长有限肯定只能放有亮点的呀。

  被剪掉的就不说了,留在头前的,也有很多不尽如人意,甚至有拉低节目水平之嫌。

  有女团跳舞动作都不整齐,导师们简直看不下去。

  有人唱歌出现破音,而且还能连续破两次。

  秦牛正威本来有一定热度,但唱歌不行,拖了队友后腿,跳一段独舞吧,观众都觉得尬到看不下去,完全文艺汇演的水平。

  印象最深的是马来西亚出道歌手蔡卓宜,已经出道几年了,导师都对她充满期待,出场镜头也给了她很多。而且本身长相甜美特别圈粉。

  但舞台表现乏善可陈,导师都觉得失望

  在谈到网上的一些评论时,她数次哽咽,还掉下了眼泪

  说实话,这种桥段一点都不会让人产生好感,毕竟,谁还没有被人在网上攻击过呀,大家都默默消化,或者完全不理会。但为这事儿那么委屈,哭得那么可怜,只会让人觉得不够成熟。

  节目组保留这一段,大概也是想制造话题吧。一个节目,没有话题度才是最危险的,所以表情包啥的都能上热搜。

  但大多数时候,也就图个话题度,什么都改变不了。

  有人练习一个月就匆匆上台,有人是第一次站上舞台,也难怪成绩那么难看。

  3

  初选时进入A组的几个选手,无一例外都很强。

  首位进A的选手孔雪儿,2012年就成为练习生了,参加过综艺节目,也出过专辑。96年出生的她,今年也不过24岁。

  她说,过去几年里,她每天就是在舞蹈室练习,不停地练习,练习的时间比上舞台的时间多太多了。

  她在舞台上的表现真的特别好,连甩头发的动作都像设计好了似的,甩得超美。没有日复一日的练习,不可能达到这个水平。

  很多人对另一位选手上官喜爱的第一印象是,这女的也太吓人了吧。看上去年龄偏大,身材有点壮,长得不漂亮,还留寸头,太不符合大家对女团歌手的期待。

  但是她一上场,所有人都被征服了,各种风格都能驾驭,完全就是一个巨星的样子。

  台下掌声一片,连导师Lisa都说,已经成为她的粉丝了。

  蔡徐坤更是直言:你老板捡到宝了。

  而之所以能有这样的表现力,也是因为日复一日的练习,一练就是好几年。

  可以想象,像她这种不符合传统美女标准的选手,一定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才有机会站在舞台上。

  其他几位进A的选手,实力都很强,而且都是练习了好多年的。其中有好几个,都额外准备了节目,随时可以再来一段精彩表演,不放过任何一个表现机会。

  蔡徐坤点评选手的表现时说:你们有没有准备好,通过眼神就可以看出来。

  

  这句话我很喜欢。

  事实也确实如此,一个人有扎实的基本功,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一举手一投足,包括一个眼神,都是自信飞扬的。

  很多时候,你以为用一些技巧可以遮盖不足,结果可能只能欺骗自己,别人看一眼就知道你几斤几两。

  挺公平的。

  所以这个节目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你只要肯踏踏实实练习,肯为每一次出场做好准备,遇到机会,就能脱颖而出。

  如果等到机会来了再仓促练习,其实根本来不及。

  再多的热血,再多的口号,都是虚的,只有沉下心来,好好练基本功,做好充足的准备,才是最稳定的出路。

  图片来源于《青春有你2》官方账号

  扫码加我个人微信哦

  汤小小

  想近距离了解我的生活和工作状态,看我的照片,以及学习我怎么发朋友圈,可以扫码加我微信,记得备注理由哦。

  汤小小:二宝比侄子大两岁,两个人在一起就打架。昨天二宝到侄子家,拿起电视遥控器换台,侄子没有夺,而是一脸崇拜地说:哇,姐姐,你居然会用遥控器,你好厉害啊。哈哈,崇拜就是这么简单。

  46期基础班开始招募了,不知道写什么不知道怎么写又想快速变现的同学最适合这门课,从零开始手把手教你写出能变成钱的文章,点击《第46期写作基础班开始招募啦(主攻观点、情感、育儿、励志、鸡汤、干货类文章)》报名。

  按摩膏购物中奖名单:

  广东广州:朱玉宏

  1892625****

  顺丰单号:SF1019196059337

  安徽安庆:苏菁

  18726181****

  顺丰单号:SF1019196058710

  小小提示:我们开了一个写作号,每天早上九点会准时推送一篇学员文章。喜欢写作,想了解写作知识的同学可以关注一下这个号,一定会让你有所收获。

  我就知道你“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