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对我有深刻影响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对我有深刻影响的人

2020-03-20 08:01:21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对我有深刻影响的人

  在我的生活中,每一位老师给我的帮助都是极大的,是他们伸出双手把我领入知识殿堂,是他们以切身的行动教会了我怎样学习生活、做人和创造。然而,给我印象深刻的则是我小学年级的英语老师——杨老师。

  由于转学的缘故,我只学了一年的英语。初到新学校,我被安排在和一群学了四年英语的同学在一起上课。我和他们的差距不是一点半点,而且我也觉得那些知识太漫无边际、枯涩难懂。那一个个很长的单词经常让我不知所错,但杨老师的出现让我渐渐地进步了。我喜欢她那幽默讲解与极强的感染力

  有一次在楼道里碰到了杨老师,她叫我帮她把书上的题对一下。拿着老师那本“饱经风霜”的课本,看着书上密密麻麻小字,我刹那间明白了:那一个个有趣的讲解,无数个关于课文内容故事耗费了老师多少时间心血啊,但这一切都只是为了让我们对英语产生兴趣掌握起来更容易,以便提高我们的成绩。捧着老师的书,我的灵受到了震撼!杨老师的形象在我的心目中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

  可惜的是,她后来随她丈夫回了希腊,就只教了我一年,但我很庆幸在我小学时代遇到了杨老师,她不仅仅让我们学到了知识,还学到做人道理同时,她也教会了我做事要有严谨态度,要勇于追求快乐人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