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删微信,但不会再联系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删微信,但不会再联系你

2020-03-25 21:02:02 作者:微音编辑组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不删微信,但不会再联系你

  文字丨若伊 主播柠檬香香

  我已经

  走出了过去的

   已经消失了

  我不恨 也不删除你

  但不会再联系

  1

  不知道你是否有同样的感觉你对一个人失望透顶时,你对TA所有的事情都不会再关心,TA做什么都不会再影响你的心情,包括TA的微信电话号码,你不会刻意去删除,但也不会再联系TA,而且是否继续保留你连想都懒得去想了。

  在我们的印象里,似乎结束关系的那些人,他们都要把声势搞得很浩大,比如要大吵一顿,比如要把所有的相关的图片视频删掉,比如要把所有的聊天记录通讯方式拉黑。感觉好像把所有东西清理得干干净净,才能结束得彻彻底底。然而,越是声势浩大的,其实越是内无法放下的人。

  谁会把注意力放在没有必要的事情上呢?谁会把心思放在没有希望人身上呢?我们都不是傻子,我们都很清楚什么事情和什么人对自己比较重要,也知道自己的时间精力应该放在谁的身上。所以,我们不需要对结束这件事做太大的行动,结束虽然也需要仪式感,但简单就好,许多事情都不如自己心安重要。

  2

  感情的事情不应该带着太多的勉强和刻意,让一切顺其自然发生就好了。没有人会说你留着TA的微不删,就会说你不掉TA,也没有人会说,你留着TA的微信,有一天还是会忍不住联系TA。其实,过的人都会脑海里留下痕迹的,不管你每天如何提醒自己忘记,你也没办法忘得一干二净的。

  你真的放下了TA,TA的微信在你的世界里,只不过是一个很久没有联系的陌生人,你不会关注TA的东西,留着没删,一方面是毕竟爱过一场,不必刻意的删除,另外一方面,是你不会再联系TA,有没有已经不影响你了。在你的生活里,只是一个书本里的故事记得时候可以跟别人讲讲,不记得的时候就让它在过去的角落尘封。

  有些人,一旦从生命里变成了过客曾经轰轰烈烈的一切都会变得很平淡,甚至还会觉得很好笑。一开始的时候,大家都是满怀热情,恨不得要到天上把星星摘下来送给心爱的人,但到了最后热情消退了,只想让心像平静湖水,不想再激起任何的涟漪,也不会再去考虑对方感受了。

  只能说,真的死心了的人,即便留着对方的联系方式,也不会再联系了,哪怕是喝醉了酒,哪怕突然想起来,因为结束了的关系是真的结束了,不必再去打扰

  3

  时光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的惊喜,也会带走我们很多回忆,这一路走过来,酸甜苦辣自己的心里都会很清楚。我们也终究要看开一些事情,人生的路是很孤独的,不管在什么时候,我们都要适应一种孤独,即便偶尔有人陪,也不要随便把它想成永远,只有这样,在别人离开的时候,你才不会太过伤心。

  关于结束的那些事情,不要随便去触碰,如果不小心触碰到了,也不必觉得惊慌,更不要放飞自己的心情,我们要记得,有些人从你的生命离开之后,TA就已经不是你原来熟悉的那个人了,你曾经发微信给TA是可以让TA心花怒放,但现在或者只是一种打扰了。

  我们一直都走在成长的路上,所有从身边经过的都是风景,能够握在你手上的那才叫人生。所以,跟往事告别,跟过去的人告别,跟曾经的幻想告别,把那些过客藏在心底,如果哪一天忘了也就忘了,但如果没忘,即便留着TA的微信和其它联系方式,你也别再联系了,好吗?我们的心应该向着未来,不是吗?

  片头曲:蒙娜丽莎的眼泪-Kenny

  背景音乐:

  从开始到现在-赵海洋

  天长日久-赵海洋

  片尾曲:不再联系-程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