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乍暖还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乍暖还寒

2020-04-04 21:21:30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乍暖还寒

  咋暖还寒时,最难将息。

  这不,昨天热得几乎流汗,今天却依旧要穿上棉衣。 走在街上感觉到自己鞋子需要修理,于是就来到修鞋的那位阿姨身边,还好没有工作,我等着几分钟就可以拿。

  她的人就在我们小区理发店。所以我也有点熟悉。就跟她谈起一些情况。她说:“我那个老头话多,有些人不会讲的。自己老婆修鞋,自己吗感觉没有面子。”

  她的话倒也没有给我太多意外,古已有之“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高。” 所以,我也是能够理解

  她说自己干了将近三十年了,还是记得很多人对她的那种歧视。“这几年好点了,以前很多人明明摆出一副看不起人的样子,还要找我来搞鞋子。”

  悲哀事情就是这样。

  很多时候中国人不能注重能力实际动手操作,却一味地盲目 追求文化——就如那艺考一般,而今中国录取最低的就是重点艺术院校。达到八十三比一,老梁分析透彻

  下午去梳头,那个小姑娘很快就把我的辫子给梳好,感觉心情好了不少。忽然想起自己小时候经常为两边辫子不对折腾很久。而今,这梳辫子的工作也是有专门的人来做。我感觉很好。小姑娘很年轻,人也不错然她们常常记得推销一些产品

  这商店生意很好,据说铜陵市已经三家连锁

  社会需求就是 最好的创业点。但是没有实际经验的人怎么可能有创业的机会呢?

  一天很快过去,孩子在家呆了一天,晚上去泰德那里上课,很喜欢那种课堂,据说他获得泰德奖励可乐。显得很是开,但是具体情形却不愿意告诉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乍暖还寒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