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花季里的男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花季里的男女

2020-04-07 17:26:52 作者:红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花季里的男女

  也许个人都会经历一段刻骨铭心初恋吧?

 花季里的男女

  初恋,听起来朦朦胧胧。像下季节,镶上了一层神秘感。有美好的,有感伤的。

  我的初恋,来得很早,属于早恋吧!上小学年级开始了。事情必定有因再果的。

  我和他是上下桌。从三年级开始,他就一直在我周围。那时的我特别的讨厌他。因为我是三好学生,而他属于吊儿郎的那种。在上课时,他总会打扰我,时不时动下我头发,时不时敲下我肩膀。我气急败坏地告诉老师,他挨批后还笑嘻嘻地不知道悔改。从没见他生气过。

  他长得很帅,这是公认的。好多同学都这样说他。

  可我却不这么认为。我讨厌他,我希望他离我远远的。我对他的成见很深,我要求老师帮我调离位置

  老师有帮忙调换过位置的,可没多久他又坐回了我后面,原因是他自己要求的,答应老师好好学习,并希望能得到我的帮助

  我气得咬牙切齿。但老师在课堂上也说了,成绩好的帮助成绩差的,这样我们班的成绩才会提升起来。

  他好像是收敛了不少。能静下来听我讲题了。但他动不动还是会用手拍我肩膀,动我头发。渐渐地我发现,他的力度明显的减轻了不少。

  在那花季里,在那含苞待放的时节里。一个眼神他一个眼神。都变得很不一样。他不知从何时,和我相处得很不自然。不再对我打打闹闹。而我看到他时,总会突然地羞红了脸。我知道,我变得很不一样,他也变得很不一样。

  在放假期间。我满脑子里想着是他。他也时儿出现在我面前,也许也是有此情怀吧!

  花季是美好的,也是伤人的。因为早恋,我变得多愁善感。因为早恋,我成绩下滑。母亲看出了我的异样,给我做了思想工作

  然而这段恋情一直伴随着我,直到成。现在回忆起来还能感受到那甜甜涩涩的味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花季里的男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