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释放花季里的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释放花季里的美

2019-11-01 11:25:57 作者:曾玉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释放花季里的美

  上小学时,非常讨厌一位同学,他总坐在我的前后面。在上课期间,他时不时地拍一下我肩膀敲一下我脑袋。当我气得咬牙切齿转身时,他笑弯了腰。

释放花季里的美

  我跟老师反映过许多次,也调动过好几次位置结果鬼使神差的他还是坐在我的左右边。

  好不容易等到小学毕业,心想终于可以摆脱那瘟神了,结果还是分在同一个班上,成了同桌的你。我看了气不打一处来,他嘻哈的脸更嘚瑟了。

  那一年秋天,学校举办女子篮球比赛。最后胜出的是一班和二班。在最后决战胜负关键时刻,一位女生指甲太长太锋利,直接划伤我的脸。我在疼痛中先退出了赛事

  那讨厌的同学出现了,我以为他又来个嘻哈或者冷嘲热讽。结果却出乎我的意料。直见他径直地走到校长面前,愤怒地说:“不是说了只是一场友谊比赛吗?为什么那位女生如此野蛮霸道的不按规纪出赛?”看他气的通红的脸蛋,才蓦然发现,原来他长得如此帅气

  后来校长公正处理了这场赛事,那位女生也向我诚意的道歉。这件事情算是告了一段落

  放寒假后。我发现心里总会莫名其妙的想起那位讨厌的同学。曾经喜欢放假的我,那个假期却感到漫长无比。

  开学后,我去找了我最相信的那位老师。告诉她我心里的异样。老师听后微微一笑:“恭喜你,你已经长大了,你有初恋了。”我听了莫名一惊,完了。那么小喜欢上别人,老师肯定是瞧不起我了。日后怎么去面对同学?

  只听老师继续暖暖地说:“前段时间,学校有个最优秀男生也跑过来找我,告诉我他很喜欢优秀的你。但我不会告诉你他是谁。就如我不会告诉别人你喜欢谁一样。”我听后心里激动无比,竟然有优秀的男同学喜欢平庸的我。日后我一定要更加努力,才不会辜负他的一片心意

  这以后,我还是会和那位同学在一起,一起学习,一起打球。可那只是同学之间纯洁友情。我心里一直想着的是那位优秀的学生在喜欢着我,注视着我。让我无时无刻地保持着“德智体全面发展良好心态。真正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而那名优秀的男生,在心里陪我走完了整个花季。

  老师一个善意谎言,帮我在一场懵懂爱情中释放到最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释放花季里的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