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人宠的感觉好好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被人宠的感觉好好啊”

2020-04-07 23:30:11 作者:么么 来源:有一句我替你说 阅读:载入中…

“被人宠的感觉好好啊”

  1 被人宠的感觉好好啊,无论做错了什么,都不用担心对方会提前离开

  2 被人宠的感觉好好啊,里的各种不安,好像都有了属于自己的小房子,再也不会到处跑了。

  3 被人宠的感觉好好啊,睁开眼睛,就有人吻着醒来,还有准备好的面包牛奶

  4 被人宠的感觉好好啊,洗完澡有人帮着吹头发,睡不着有人贴在耳朵旁边轻轻讲故事

  5 被人宠的感觉好好啊,说一句“睡不着”,他会立刻把你压在身下问你“宝贝,你是不是想要了”。

  6 被人宠的感觉好好啊,那个完他会帮你擦擦,还会抱着你一起去洗洗。

  7 被人宠的感觉好好啊,就算他累到不想说话,也会把你抱在怀里,一直不肯松手。

  8 被人宠的感觉好好啊,他把安全感给你,时间给你,人给你。

  9 被人宠的感觉好好啊,他会陪你做很多你想做的事儿,就算没有意义,但你们也能笑得很开心

  10 被人宠的感觉好好啊,他不舍得你有任何委屈,他会偷偷努力,把你计划在他的未来里。

  11 被人宠的感觉好好啊,你的脾气他照单全收,他说这不大度,而是因为在乎

  12 被人宠的感觉好好啊,他不会宠人,但他只想宠你。

  13 被人宠的感觉好好啊,在他面前,你可以理所应做回小朋友

  14 被人宠的感觉好好啊,身上像是多了翅膀,随时都可以开心到起飞。

  15 被人宠的感觉好好啊,好想一直被你宠着,好想谈一场宠不腻的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