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样做,老公会乖乖上缴财政大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样做,老公会乖乖上缴财政大权

2020-04-08 19:26:31 作者:烟泪笺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怎样在婚后掌握男人财政大权?是很多女人关心话题。因为掌握了男人的财政大权,相于为婚姻买多了一份保险。但不是每位男人都愿意上缴财政大权,为什么他们不愿意呢?就这个问题,我就采访了身边的男性。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以下三位男士心里话

  张先生:“钱就是自由,想买什么就买什么!上缴了,买什么都要经她同意,太惨了”

这样做,老公会乖乖上缴财政大权

  陈先生:“我家里有十几个包包,几百套衣服,我老婆花钱就是大手大脚!我怎么敢把钱交给她?!”

  李先生:“呵呵,我是做生意的,需要钱来周转,怎样上缴财政大权呢?”

  从他们的口中得知了,男人不愿意上缴财政大权的顾虑同时,如果我们为此做出调整,那么能拿到财政大权的几率也会大大增加

  管钱却不抓钱,给予男人适当的自由

  我公把钱交给我婆婆管已经有30多年了,两人一直在金钱上没有什么矛盾。因为我婆婆的做法非常聪明,她每个月会给予我家公固定零用钱。我家公用完问她拿,她都会给,从来不限制他的消费

  管钱却不抓钱,能让男人享受省心的同时,也享受到自由。这种做,男人当然愿意把钱交给

  让男人享受到增值的好处

  越会赚钱的男人,在财务问题上就越现实。你让他把钱交给你,他第一时间肯定会想:我把钱放在银行,不但安全还有利息,我把钱交给你会有什么好处呢?所以,想让他们上缴财政大权,就要让他们闻到收益味道

  在这方面,我的闺蜜就做得很好。首先,她虽管老公钱,却从不花他钱。而且每个月她都会向她老公报告收入支出,给他老公相应的安全感。其次,她很会理财,据说她现在的回报率高达10%。再次,她嘴很甜。她经常在亲戚朋友面前,说自己嫁了一个好老公,因为她得到了全天下女人盼望的安全感。

  她老公在银行存款年利率就5%,但将钱放在她那里,不但同样安全,而且利率高达10%,而且还得到了老婆的情绪价值,你是她老公,你会怎样选呢?

  越优秀的女人越容易管钱

  为什么那么多的鸡汤文,都在鼓励女人要自强独立呢?因为经济条件决定上层建筑,婚姻亦是如此。夫妻两人只有价值相当,男人才可能把钱交给你。比如:你老公是上市公司老板,而你只是一名小销售。如果他真把股权证券收益、千万身家交给你,你确定你有能力管理好?所以,你要管理你老公的财政大权,首先你要跟你老公拥有实力相当的经济能力。

  好了,以上是我个人的看法,如果你有更好的方法,能让男人心甘情愿地交出财政大权,不妨在下方留言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