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主人是条狗》观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主人是条狗》观后感摘抄

2020-04-09 22:22: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主人是条狗》观后感摘抄

  《我的主人是条狗》是一部由缪灵执导,许杨 / 胡雅婷 / 解全主演的一部中国大陆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我的主人是条狗》观后感(一):网大里出色搞笑宠物电影

  对于一个笑点高的人,还是时不时被逗笑了,特别是4396,那段真的好笑。看过一些网大,真的是看了几分钟就看不下去,唯独这部剧,出品算是很精良了。另外,这部剧并不是只打着宠物的旗号却无宠物的内容金毛犬在全片贯穿而且演技真的惊赞!另外一个还需点赞的是几个反派的演技,王胖子眼神,还有在片头几个眼色转换,非常精准到位;另一大反派 周诚 的演技也是很在线,演的其实不是坏人,而是个傻傻可爱的坏人。细节到位:有一幕是女主扔了个球,此时外人内狗的男主爬去接了球而不是端坐在沙发上的金毛犬。镜头运筹好看,好些个画面真的拍得很唯美。剪接只有一两幕觉得有点突然总体非常流畅故事剧情也是比较饱满的,但稍微有些拖沓,如果后面的部分能和片头10分钟那样子紧凑,整部片子会增色不少。简而言之,在网大里,这部 我的主人是条狗 是部好片子,狗狗和反派演技加分加分!!给狗狗加肉骨头

  《我的主人是条狗》观后感(二):如果我的狗狗有和影片一样有能对我说话的机会会想告诉我什么呢?

  看了部电影,《我的主人是条狗》,主角是一只很漂亮的大金毛,和它的主人意识互换变成了人,很离奇又搞笑的故事,过程也是一波三折,还好最后结局圆满,也是松了口气

  我从小就很喜欢狗狗,觉得它们非常善解人意,还有警犬导盲犬这些为人赴汤蹈火工作犬种。这部电影让我想起了小学时候乡下奶奶养着的狗,不是什么名贵品种,只是很一般的看家护院的土狗,每次有外人接近奶奶家,都会狂叫着示警,我一度很怕它,但之后熟悉起来就一起玩的很疯了。那时我只有寒暑假才能回到奶奶家,相隔差不多半年时间,它却每次都记得我,离奶奶家还有好远,就能听到它着急叫声完全没有别离已久的生疏感。这份体验令我非常感动,但同时我也不敢轻易要求养狗,直到工作后,在自己能力照顾它们的情况下,才终于如愿以偿

  在无数养狗的主人心里,即使与狗狗的相伴中遇到再多麻烦,它也依然是家庭无可替代的一份子吧。看完片子不禁有个想法,如果我的狗狗有和影片中一样有能对我说话的机会,它会想告诉我什么呢?

  《我的主人是条狗》观后感(三):喜欢

  今天看了《我的主人是条狗》这部电影,讲了警察林海和他的搜查犬金毛二郎灵魂互换的故事,剧情很新颖,全程都在爆笑。金毛特别可,神态动作细节满满,演技传神到简直成精。警察的表演也很到位,看得出其费揣摩与对狗狗的真心喜爱。 狗狗们是很聪明的,可以感受到主人的情绪,尽自己所能帮助主人,而另一方面,它们却不懂得人类复杂的思想与行为,影片中灵魂互换的设计恰好放大了这个矛盾,导致一连串不合常理的、啼笑皆非的闹剧出现,同时又不得不令人感叹狗子们所具有的人类不及的单纯与天真。另外,即使遇到了灵魂互换这样令人崩溃的变故,警察和金毛之间的信任与对工作的责任心也没有丝毫改变,尤其是最后警察和金毛为了保护大家的奋不顾身更令人感动,感谢向用毕生付出对工作的热情,履行对人类社会责任的工作犬们。 比起影片中的这只金毛,我们身边的宠物狗们虽然大多过的是平凡自然的生活,但和人之间互相的重要程度是丝毫不减的。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我们的一生很长,它的一生很短暂,对于狗狗来说,主人便是它的一生。希望能出现更多以宠物为主题的好电影。

  《我的主人是条狗》观后感(四):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我们的一生很长,它的一生很短暂

  今天看了《我的主人是条狗》这部电影,讲了警察林海和他的搜查犬金毛二郎灵魂互换的故事,剧情很新颖,全程都在爆笑。金毛特别可爱,神态动作细节满满,演技传神到简直成精。警察的表演也很到位,看得出其费心揣摩与对狗狗的真心喜爱。

  狗狗们是很聪明的,可以感受到主人的情绪,尽自己所能帮助主人,而另一方面,它们却不懂得人类复杂的思想与行为,影片中灵魂互换的设计恰好放大了这个矛盾,导致一连串不合常理的、啼笑皆非的闹剧出现,同时又不得不令人感叹狗子们所具有的人类不及的单纯与天真。另外,即使遇到了灵魂互换这样令人崩溃的变故,警察和金毛之间的信任与对工作的责任心也没有丝毫改变,尤其是最后警察和金毛为了保护大家的奋不顾身更令人感动,感谢向用毕生付出对工作的热情,履行对人类社会责任的工作犬们。

  比起影片中的这只金毛,我们身边的宠物狗们虽然大多过的是平凡自然的生活,但和人之间互相的重要程度是丝毫不减的。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我们的一生很长,它的一生很短暂,对于狗狗来说,主人便是它的一生。希望能出现更多以宠物为主题的好电影。

  《我的主人是条狗》观后感(五):狗狗,最终的归宿都在主人心里

  看到电影里面的狗狗二郎,想起了我家小七,我的小七和二郎一样,贪吃爱睡,超级大暖男。

小七

  有的人会说,你养狗有什么用?它长大了又不能给你挣钱花,可能连个拖鞋都不会拿。其实,我们养狗,从来没想过它会给我带来什么。当你难过时它担心的望着你,当它为了保护你什么都不顾的冲上去,一切都是值得的,灵魂互换后的“二郎”就是这么不惜生命保护主人公。

  每次我家人回家时它都会过来在我们脚边绕来绕去,仿佛在说:我一个狗子养这么多人,好操心啊!每天要把所有人点一遍,才安心嘛。家人出差了,小七也总是叫仿佛在说某某不在,是不是丢了呀!好操心。 还有我的小七不爱吃肉,喜欢吃蔬菜,每次喂肉他都很嫌弃,那小眼神仿佛在说我是佛系狗子,愚蠢的人类。

  狗狗一生实在太短暂了,很可惜我的小七没有陪我很久就去见上帝了,告别总是很艰难,但它最终的归属的一直在我心里,哪怕后面又其他的狗狗,小七于我是独一无二的。

  看了这部人宠互换的电影,有笑有泪,让我又重温了有小七的时光,很温暖,谢谢!

  《我的主人是条狗》观后感(六):《我的主人是条狗》:除了出色的创意还有让人意外的故事

  还记得看的第一部聚焦宠物的电影,是20多年前的《101条斑点狗》,电影里的斑点狗活泼、聪明、可爱,电影上映之后甚至引发了豢养斑点狗的热潮。从那时开始关注同类型作品,也看了不少和宠物有关的电影,而缪灵导演的《我的主人是条狗》,仅是片名就把我吸引了,上线第一时间看完之后没有失望,影片无论从创意、表演还是剧情等方面,都给了我十足的惊喜。

  之前看过那么多同类作品,无论是以人为视角,还是从动物出发,有一个一直没能打破的“天条”,那就是人和狗之间的关系,人是主人,狗再怎么出色,依然还是宠物,这相当于无形中限制了这个题材的发挥,品种和职能的不同,往往都局限在人和宠物这个框架内。

  《我的主人是条狗》片名就已经让人很好奇了,难道狗还能成为主人?对于观众来说,片名本身就是一个很吸引人的悬念了。电影节奏很快,开篇就是海关排查和警方追逐,接着男主角林海和他的搜查犬二郎触电开始,剧情就全程高能,一人一狗互换身体了!这是一个新鲜又大胆的创意,以往在宠物题材作品中鲜有出现。

  至此,开始了有悬疑元素的爆笑故事。在喜剧中身份错位本来就能带来很强的笑点,而《我的主人是条狗》里,人和狗的身份互换则带来更新奇的视角,和更有趣的笑点。林海的身体变成了狗的习性,而狗的身体,又多了林海的内心戏,身体互换之后,他们又需要在有限的时间里联系警方抓获偷盗象牙的犯罪团伙,看上去是个不可能的任务。

  于是,在一间不大的客栈里,上演了一场只有六个人的斗智斗勇的故事,除了林海和他的二郎外,影片的前半部都猜不出来谁是好人谁是坏人,漂亮的客栈老板来者不拒,不问好坏,面对林海和二郎的求助也不为所动;性感女郎Vivian像一个迷一样,她在魅惑林海的同时又暗生一股狠辣;

  周城和王庞两个人是摆在明处的坏分子,但是又智商堪忧,让人疑惑的是两个人背后的大佬,和神秘买家三爷到底在哪?客栈内看似风平浪静,实际上暗潮涌动,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各怀鬼胎的内心戏,让剧情充满张力,而几次反转,也带来了让人猜不透的剧情走向。

  不过,人和狗互换身体这件事很大胆,这对于演员和宠物都是非常大的考验,想让人信服太难了。饰演林海的许杨表现出色,换身体前后从气质、神态到动作都有非常明显的变化,在现实中他应该自己养狗,至少也是非常喜欢狗的一个人。人还好,至少能不断打磨、修正自己的表演,赋予一条狗绝对的人性,这个实在太难了,二郎应该也是专业的动物演员,在电影中有很多场戏是需要和人有交流的,对它的训练、拍摄肯定花了最多时间和经历,才有了最终能让观众满意的效果。

  有不少可圈可点的细节,比如为了展现人和狗互换身体,客栈老板扔球的时候,林海的身体跑出去捡球,而二郎坐在那不为所动;叼钥匙、和客栈老板聊天等戏份,都有很高的完成度,也能看到和演员之间的交流,到了最后执行搜查任务,又表现出了搜查犬的训练有素。

  留意了一下片尾字幕,电影是在张家界的五号山谷拍摄的,风景很美也很安静,电影有很成熟的运,在展现人物的同时,也拍出了张家界秀美的风光,而平静慵懒的景致,又和暗潮汹涌的故事相对应,带来更独特的观感。

  从网络电影诞生到发展至今,经历了无序井喷到有序发展的过程,观众对这类作品的认知,也从开始粗制滥造的固有印象,慢慢开始认可,毫无疑问,《我的主人是条狗》各个层面都证明了这是一部出色的网络电影,上线不久播放量就超过了200万,证明了观众的认可,喜爱宠物题材的朋友不要错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