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假如岁月可回头》蒋欣被家暴:勇敢去争取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假如岁月可回头》蒋欣被家暴:勇敢去争取幸福

2020-04-11 22:01:07 作者:富书姑娘 来源:富书姑娘 阅读:载入中…

《假如岁月可回头》蒋欣被家暴:勇敢去争取幸福

  太多的忍让思想害了人。

  文 | 兰馨蕊

  在《如果岁月可回头》中蒋欣饰演的江小美

  在旅行途中她的导游职业只是兴趣爱好拥有一间自己的餐吧,可以蓝天愚遭到绑架时候轻松搞定,并且对付一些社会上的小混混完全不在话下,颇有一副社会大姐大的派头

  就是这样一个厉害人物,在眼神中躲闪着、畏惧一个男人,这个男人是谁?竟然是他自己的老公

  为什么会畏惧她老公?

  

  老公本应该是一个至亲至爱的人,每天生活在一起,相互扶持相互照顾,但家暴开始的那一刻,对于女人来说生活就变了,生活中就只剩恐惧了。

  他是一名研究生,谁也不会想到,在斯文外表下,藏着一头衣冠禽兽

  1.“衣冠禽兽”都是有伪善的脸和一颗肮脏的内

  事情起因:江小美曾经是一个不良少女,在社会上整天跟混混在一起,直到她的父亲因病逝世、她的社会男友也被刀砍死,两个她最重要的男人死去之后,在感情上她急需一个寄托情况下,也就是她现在的老公出现了。

  他的出现正是江小美噩梦的开始。

  跟江小美结婚之后,他得知她的过去,就开始暴并且产生变态心理:用烟头烫!

  还记得志勇不小心弄脏了江小美衣服,然后脱去外衣后白志勇看到的江小美背上的一大片刺青了吗?

  虽然不良少女有一片刺青是很正常的,但是这一大片刺青,谁也没想到是为了掩盖被烟头烫伤的痕迹,而且更让人恼怒的是,这些烟头烫伤印记,都是江小美的研究生老公做的。

  为什么强调“研究生老公”呢?

  在他这个本应该是高素质文化人外表下,却没想到是这么的令人发指行为。更可恶的是,具有家暴倾向的他,现在面对江小美的执意离婚,还妄图要三百万来交易,太让人可恨了!

  对付这样的一个人渣,更被可叹,当时选择的时候怎么就没看清楚这是这样的人呢?

  哪怕当时再需要感情的寄托,也该撕下你那张伪善的人皮

  家暴的惨痛是女人一辈子走不出的阴影

  2.“衣冠禽兽”基于你的沉默

  papi酱旗下艺人宇芽去年在微博发表了自己被家暴的长篇微博,并晒出男友沱沱家暴自己的12分钟视频,引发网友们的热议

  事情已经过去这么长时间,宇芽回忆起来这些痛苦、遭受折磨的回忆,仍然是难掩绝望

  宇芽回忆起第五次被家暴的原因,只因她当着沱沱朋友的面问他是不是强迫学生照片,就这么简单一句话惹怒了他,宇芽再度遭到暴打。

  宇芽回忆当时自己被沱沱一下子狠狠摔在了地上,当时她觉得自己就像坏掉的玩具一样被摔得很惨。

  当时她伤的很重,感觉自己下半身完全没有感觉,使不上力气,随时有瘫痪的可能,还被打了很多个耳光,当时的宇芽极其可怜,只能拼命求着沱沱打120。

  沱沱面对女友的苦苦哀求完全无动于衷,继续狠狠施暴,用他的鞋子用力踩在宇芽的脸上,当时家里的狗就蹲在两人旁边看着,宇芽觉得自己连只狗都不如。

  被家暴期间宇芽的心是绝望的,她毫无反手之力,宇芽当时唯一的想法就是自己想要活命,想要活下去,不想被活活打死。

  宇芽被打得很严重倒在地上没有动静,沱沱见状有些害怕,连忙叫来了自己的学生。当时他在殴打宇芽时将其衣服撕烂,所以将她身上的破衣服换了下来。

  这个过程将宇芽最后的心理防线彻底击碎,之前她觉得即使沱沱家暴,但他仍然是喜欢自己的。

  宇芽以为沱沱将她从地上拖到床上是关心,然而他这么做的原因仅仅是为了掩饰自己的暴行,这一刻她的认知、世界观全部被颠覆。

  整个过程中,沱沱威胁宇芽,并说:“你去告我也告不赢,因为你没有证据,我自杀的时候会写遗书,就说你害的。”这让本就害怕的宇芽更加不敢行动。

  但是宇芽最终还是选择了把事情说出来,将一切公布于众。她勇敢的站了起来。

  人生是一场负重的狂奔,需要不停地在每一个岔路口做出选择,而每一个选择,都将通往另一条截然不同的命运之路。

  沱沱最后的惩罚是拘留了二十天,他也是有“前科”的人,三次离婚,三位前妻都被他家暴过,还被人扒出来虐待自己的老母亲,猥亵女学生。

  这种“衣冠禽兽”不会一次两次就收手的,是一种本质的行为。

  希望有被家暴的人都能勇敢的站出来,不要在沉默。

  3.“衣冠禽兽”狂于你的一忍再忍

  《今日说法》报道:2019年5月发生在重庆市潼南区,人民法院门口上演了一幕,三个人都跪在了地上,情绪激动着说这话,并且伴随着作揖求饶等夸张动作,两名女子跪在另一侧,女子说请对方不要在伤害他们,而另一名女子跪在一侧,被民警搀扶着并且哭诉着,说对方不肯放过自己…

  看完视频知道其中在一边的两个人是姐弟两个,另一面的是这个男人的前妻。

  之所以三个人同时出现在法院门口是因为一侧的女人(当事人)提起了人身自我保护条令,是因为当事人长期以来被家暴,忍了十余年…

  最终选择离婚之后还被前夫纠缠不清,前夫提出意见当事人不同意就会被暴打,婚都离了还是一直不肯放过。

  为什么会长达十年之久?

  是因为当事人的一忍再忍,她觉得偶尔的夫妻间的打架是正常的,好不容易找到一个相伴一生不容易。

  太多人是这样的思想,也是这种大多数的思想害了人。

  就是这种得过且过的态度折磨了他十年。经常因为一点小事就大打出手,有的时候没什么事情也会因为喝点酒酒大打出手……

  女人在和法院里亮出她身上伤痕的那刻,真的明白什么叫“旧伤未好新伤不断”。

  在法院人员的协调之下把当事人和前夫及家人都请到了现场,才有之前的那一幕,当事人只求前夫能够放过自己,还给自己一条生路。

  法院当众让当事人的前夫,签下了当时人的人身安全保护条令,并警告其不可以再继续骚扰当事人、不得影响当事人的生活。这十余年的恩恩怨怨就此了结。

  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

  当事人早一些提出来是不是就早一点还自己一个安宁!

  4.“衣冠禽兽”止于你的不顾一切

  贾静雯2005年为嫁入豪门之后,大家本以她可以安心当阔太,随意拍拍喜欢的剧本当是玩票。

  可贾静雯的后续完全出乎大家的意料。

  婚后,贾静雯并没有放弃自己的演艺事业,而孙志浩凭着富家子弟的资本在外花天酒地。

  在结婚的4年里,更是被媒体爆料贾静雯曾经多次遭受孙志浩家暴。贾静雯召开记者会曝出孙志浩与她吵架时情绪失控,对贾静雯与岳母拉拉扯扯,最终使她们母女不慎摔下楼梯受伤。

  2009年,贾静雯忍无可忍,提出与孙志浩离婚,为争夺女儿的抚养权,两人的官司从台湾打到美国。

  这场婚姻的结束,历经了将近2年的拉扯,最终贾静雯付出了2600万的代价,结束了这桩婚姻,并争取到了女儿的抚养权。

  人生的路,靠自己一步步走去,真正能保护你的,是你自己的人格选择和文化选择,那么反过来,真正能伤害你的,也是一样,是自己的选择。

  是谁说离过婚的女人会没人要?

  是谁说离了婚的女人没人疼?

  是谁说离了婚的女人不值钱的?

  2015年,贾静雯和修杰楷结婚,婚后2年,生下了女儿咘咘和Bo妞,一个自己的老公,两个可爱的女儿,还有一个幸福的自己,组成了一个圆满的家。

  遇到家暴不要在沉默,勇敢的面对家暴,给自己一个幸福的机会!

  我要和靳东“离婚”:什么样的男人你应该尽早离开

  结婚后,一定要做一个幸福的“三多”女人

  婚姻幸福的人,都怎么过日子?

  《上海女子图鉴》:从女孩到女人需要经历什么

  作者简介:兰馨蕊,富书亲子写作实战营学员,富书专栏作者,用心谱写人生真谛,公众号:富书姑娘(),本文首发富书姑娘,版权归富书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侵权必究

  富书姑娘

  遇见更好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