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面对疫情,只有中国人在局气的活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面对疫情,只有中国人在局气的活着!

2022-04-10 03:05:14 作者:戴村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津茱莉亚学院把在朋友圈里发表不当言论的美籍华人小提琴演奏家蒋逸文解聘了,这个美国人在朋友圈里说中国人是“猪”,这是一个多世纪前美国白人们对到美国淘金和修铁路的美籍华人先辈们的蔑称。天津茱莉亚学院的处置方法正确,但却显得不那么局气,也许跟它这个洋派的名字有关,“茱莉亚”,一看就是洋名,骨子里,它也是崇洋而且媚外的。

  几年前咱们国家就开始清除咱们国土上那些莫名其妙的洋名,到了今天,天津茱莉亚学院依旧臭烘烘的洋着,这不是崇洋媚外是什么?

面对疫情,只有中国人在局气的活着!

  一场疫情真的像是一面照妖镜,在这面照妖镜下,平日那么温文尔雅的小提琴演奏家蒋逸文露出了他的狐狸尾巴,那个从欧洲回来的人士,平素他的父母和邻里聊起他是多么骄傲,哪里能想到自己生育的是一个视力欧洲为天堂、视欧洲人为上帝的人面兽心的家伙?不过也许他的父母也是这么认为。

  我说的是也许,可是现实却是在我们的身边这样的人并不少见,诸如某某家的孩子学习成绩好,总有人要说以后是要出国留学的、继而就是出了国肯定就不会来了、回来就是傻子了之类的话。亲爱的读者,你敢说你身边这样的人会少吗?出国旅游一次,也就十来天时间,回来做派都变了,不是嫌弃街面不干净,就是嫌弃同胞没素质,再么就是嫌弃我们的食物不卫生、不营养,出国旅游一次一回来仿佛自己已经是外国人,动辄中国不好、中国人没素质之类。亲爱的读者,你敢说你身边这样的人很少?说句不客气的,太多了。

  前段时间我们谴责那个跪着面向西方世界的阿丘时不知道我们有没有反思自己,在这里笔者要问问那些洋奴们,历史发展到今天,你们脑后的那根辫子还舍不得割掉吗?

  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以巨大的牺牲为世界争取了宝贵的时间,但是高傲的西方人一点都不珍惜,他们一面用各种污言秽语羞辱中国,污蔑中国,一面依旧为着政治和经济利益人流聚集,游行或者演唱会,那个被认为民主之国的美国,他们的总统为了自己能够连任的一己私利,居然放言疫期内不应该推迟选举。

  我们说这些并不是想要标榜什么,我们只是想告诉那些自认为高人一等的归国避难的人,建设祖国没有你们,如果你们还不知好歹,那就请滚回你认为高贵的土地上去。我们还想告诉蒋逸文们,请离开中国,作为非人类的你们不适合待在人类待的地方。

  在这里我还要告诉我们的全体中国人,中国是我们自己的中国,开放不是崇洋,我们应该挺直腰杆,重重的回击那些对我们污言秽语的洋鬼子和假洋鬼子,然后告诉他们,你们不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