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男人爱你的四件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男人爱你的四件事

2020-04-14 15:15:28 作者:藥藥的药 来源:藥藥dumb 阅读:载入中…

一个男人爱你的四件事

  所见即是我,好坏我都懒得反驳

  看过我之前文章的老铁们应该还记得,我在某一篇文章的结尾的时候留了个尾巴“关于一个男人爱你的四件事”,后面因为最近的事情实在太多,我自己就给了,哈哈哈哈哈。

  直到昨天跟朋友聊天又讨论到这个话题,我突然想起来,我好像忘了什么,赶紧摸出电脑开始拼命码字。

  很多小姐妹经常在我们聊到心动男生这个话题的时候,会陷入深深苦恼

  “我好喜欢他啊,可是我不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欢我啊。”

  “你说我该不该追啊,主动追他,会不会显得我很掉价啊。”

  “他真的好可哦,想拥有他,怎么办嘛!!”

  “他约我吃饭诶!!你说他是不是喜欢我!”

  “他对我爱理不理的诶,是不是嫌我烦了。”

  其实认清一个男人,只需要确认四件事就够了:

  1. 为你花钱的额度

  2. 吵架之后的态度

  3. 回你消息速度

  4. 包容你的程度

  可能某些直男癌会说:女人就是不能太宠,会蹬鼻子上脸的、爱是相互的,你对我不好我凭什么对你好

  首先我将这句话还给这样想的人:

  爱是相互的。

  这里所说的花钱的额度,不是一个天文数字,不是买买买,不是这个数字的0越多代表你越爱这个人是你有10块,却愿意为她花9块的决心,是你愿不愿意把最好的都给你面前的这个人,而不是你有100多个不爱她的细节,偏生有张会说话的嘴。

  至于吵架这个问题,我觉得是每对情侣都会遇到的事吧,有人天生爱冷战,有人喜欢一次性把所有的问题都说的清清楚楚,每个人面对事情的处理方式一样本身爱这件事就不是大手笔告白说白了就是两个人走了狗屎运,正好遇到了一个愿意和你一样感同身受的人,愿意放下所有的乐意不乐意,为你爬上月亮,听你说你和星星故事,然后变成你的夜空

  

  我最欣赏的感情状态是,两个人有自己的生活工作圈子,在你忙的不可开交的时候,你会礼貌的给他发一个消息告诉他,你现在很忙。等双方都闲下来之后,又变成粘人精赖在他身边,诉说今天一整天的快乐不快乐,一边喝着啤酒,一边吐槽生活,然后感叹一句:幸好有你。

  你有事要做,你可以告诉我,我一定会懂事的不打扰你,我需要的感情不是那种整天黏在一起,疯狂吸收你的养分变成你的巨婴,而是我们可以做彼此的大英雄,双方都能够从对方身上汲取到阳光,都成为很好的人,你伤难过开心的时候,我可以潇洒的说:诺,肩膀借你。

  这样的感情真的太棒了。

  我将这样的感情,总结恒温爱情,这种感情不是被选择,而是被热爱把爱当做一种本能习惯去对对方好,你的样子就是他眼里看到的样子,不需要刻意的去伪装掩饰,双方都有缺点,但都热爱彼此。

  这四件事想清楚了,你就知道这个男人是不是真的爱你了。

  而你能将做这四件事做到什么程度,就是你爱这个男人的程度了。

  爱是相互的。

  希望你们都能找到彼此的热爱,

  成为彼此的非你不可。

  藥藥

  

  扫什么

  真爱都是手动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