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终于上岛了!有小伙伴一起玩吗 | 心愿清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终于上岛了!有小伙伴一起玩吗 | 心愿清单

2020-04-15 22:30:16 作者:热爱宇宙的 来源:华工小灯神 阅读:载入中…

终于上岛了!有小伙伴一起玩吗 | 心愿清单

  共享生活 联系

  tip:

  

  小主人如果看到感兴趣

  在后台回复心愿前的序号可以获得许愿者的

  联系方式~

  如果小主人也想脱单、求组队、找朋友的话

  回复【许愿】就可以说出自己愿望啦~

  灯神说

  “我已知晓能够变强的理由

  带着我 前进吧”

  如果你想投稿

  请发邮件至灯神公邮

  心愿清单

  回复心愿序号,即可获得联系方式~

  找Ta

  301

  求一个声乐系的小哥哥或者小姐姐,有问题求问。有偿有偿?(华工大学校区大一男生

  报答:随你定

  302

  emmm,在待得太久,感觉有点重复,想找一个可一点的女孩子聊聊天,希望能从你的可爱获取一些新的东西。(华工五山校区大三男生)

  报答:一个能够逗你开心,打游戏带你飞的朋友♡^▽^♡。

  303

  小灯灯,我想找个学过摄影的人,有几个问题想请教一下,可有偿,谢谢!(广外大学城校区大四男生)

  报答:

  304

  想问问有没有在东莞的朋友。还有好久才开学,想找个人爬爬山,聊聊天。男女不限,最好能比我年长,博士啥的,最近揪心考博还是工作也很难受呀(其他学校研究生)(华农六一区研究女生

  报答:一起喝奶茶

  305

  灯神好。本人目前广州研三,打算下半年或明年初去悉尼大学读PhD了,想结识也同去澳洲留学,或有留学澳洲打算的小伙伴,男女不限~(其他高校-----研究生男生)

  回复【留学男生】四个字可查看照片哦~

  报答:我自己

  306

  灯神啊,我有个朋友想跨专业应用心理学,因为是跨考,所以心里没多少谱,就想咨询一下考上或者上一届还在备考复试的师兄师姐了解一下情况,如果合适的话,可以长期答疑,有偿。(广外大学城校区大三女生)

  报答:交个朋友+有偿

  307

  灯神啊,我有一个朋友想考华南师范大学运动人体科学的研究生,因为是跨考,所以有一些问题想要咨询一下已经上岸的师兄师姐~(华工五山校区研究生女生)

  报答:交个朋友+开学请你吃好吃的~

  308

  有朋友想考华工的研,想问下船舶海洋工程本科一届大概多少人,研究生招生人数大致多少,其中保研人数比考研人数大致多少呀(华工五山校区大三男生)

  报答:有偿

  309

  善良可爱的灯神啊,我是在深快两年的工作人员,久仰灯神大名,最近想考研中大的应用心理学,想找一下对这方面比较了解的同学们聊一聊。希望我第一次许愿灯神显灵啊。(其他高校-----非在校学生女生)

  报答:考研成功必有重谢

  310

  有妹纸空洞骑士吗我太爱这个游戏了哈哈哈哈 想认识??(华工五山校区大三男生)

  报答:一位萌新朋友

  311

  彦祖灯,我最近在忙一个深度学习智能检测姿态估计项目,急需研究生学长学姐帮助,希望大佬能伸出援手,q:2103639636(华工五山校区大四男生)

  报答:你提吧

  312

  第一次发这种类型的心愿贴耶,可能是疫情太无聊也可能是想了太多没人倾听只能来发唠唠话。今年九月份即将到华工继续读研。说起大学,我可能是大部分人比较羡慕的那一类吧!当过很多学生干部,认识很多人,学习不错,获了不少奖,有过两段不错的实习经历,保研成功,爱洒脱爱自由,喜欢到处走,喜欢拍照,在学院里算是半个比较厉害的师姐,在比较熟悉的人眼里做事认真负责,生活中开朗积极活泼。可是,这都是别人眼中的自己,自己却觉得自己并没有别人眼中那么厉害自信开朗,甚至有些遗憾!(这种想法很奇怪,有时候很自信,觉得这样的自己很好,有时候又很自卑,觉得这是在麻痹自己)确实,对比很多大学生,我或许做的事情很多,但也失去了很多校园的美好和做选择的智慧,比如,曾经喜欢的人,失误的选择(毕竟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曾经大一的时候,跟很多人一样憧憬校园生活,认识很多朋友,谈个甜甜的恋爱,好好学习找份好工作。大一有过让自己心动的一个人,现在想起那时候的喜欢真的很单纯和真挚,但是因为自己不够勇敢,觉得自己配不上他,所以并没有鼓起勇气,不久后他也有了女朋友,这段暗恋就此告终。此后,可能是因为自己真的很想努力为了以后能找份好工作吧,自己一直很忙(其实自己也是个剧王和睡王,有时候也没觉得自己多忙),没有什么心思去想恋爱的事情,期间,有几个向我告白的人,可是我都拒绝了,总觉得自己没法兼顾自己的学习生活和恋爱(可能是没有足够喜欢不敢尝试,也可能是没有让我心动的颜吧捂脸),其实本来大四是打算直接出去工作的,可惜没有找到我理想的岗位和薪资,最后还是选择了保研,想继续提升自己的竞争力,但是其实自己对于科研并没有什么天分,也不知道当初这个暂时的逃避算不算是个好的选择。完全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最后做个小期待吧!希望在新的校园开启自己新一段经历,不再活在过去的影子(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希望研究生的阶段,能够认识很多很棒很可爱的朋友,自己能够足够勇敢,面对喜欢的人就去尝试,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自己也可以兼顾学习和恋爱,一起奋斗,一起毕业,一起走到最后!虽然偶尔自卑,但是依然还是很乐观和洒脱,生活很努力,只是偶尔缺少了一点运气(华工五山校区研究生女生)

  报答:

  313

  起初看到你,只是觉得你很努力的一男生,为了考研,每天都很努力,很认真,很有规律,慢慢的感觉有了不一样的感觉。现在发现:喜欢你,不止一点点;喜欢你,从一点点开始。真希望能再次遇见你,因为我们几乎没有机会再在图书馆遇见。(华工大学城校区大二男生)

  回复【努力男生】四个字可查看照片哦~

  报答:在我承受范围内,你说

  314

  小灯灯,我想找个女生盆友转租次卧一个床位,有独立床铺和桌子位置在五山地铁站农业银行楼上,房租一千,可以接受短租哈~(华农启林区非在校学生女生)

  报答:一个满意的房子?

  315

  马上毕业了,因为疫情原因在家有点无聊A,想找个人聊天,聊兴趣爱好,聊运动健身,聊电影音乐,谈人生理想都行~~(华工五山校区大四男生)

  报答: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

  316

  萌新求一个人工智能专业的交流群,谢谢了!(华工五山校区研究生男生)

  报答:

  求组队

  317

  创业项目寻队友:你要是能满足:1.有责任感2.有交互界面设计经验优先3.有项目经历的优先有意者将个人信息(专业+姓名+微信号+项目经历简述(若有))发送至手机号15913355464/15521191260(华工大学城校区大三女生)

  报答:创业经验+靠谱的队友+闪闪发光的创新分

  318

  本来想发脱单栏,但是大家都往那挤,不好,其实主要还是自己不够聪明优秀!就想周末出去走走,放空,充实,纯聊天也行,地点你有喜欢的可以陪你去,我想去下火炉山,大四做毕设很累时去过空气环境好好,天然氧吧。再说说已经毕业3年了,除了涨一丢丢工作经验,工资涨的好慢,人际也少了很多,主要还是因为宅。这样下去感觉要孤独终老(广工大学城校区非在校学生男生)

  报答:当做是一次旅游and锻炼?

  319

  寻找队友一起参加三创赛~团队目前有三位电商大二的同学,已初步构思想法,但更多细节还等着队友一起完善!求一位来自计院或软院或对开发h5/小程序/app/网页有经验的队友 和一位有视频制作基础的队友!(最好是男孩子哦)有意者+微信~~(华工大学城校区大二女生)

  报答:靠谱的队友!

  320

  有五山小伙伴开学后想学车的吗?我已经读研了,还没学车⊙﹏⊙(华工五山校区研究生女生)

  报答:驾照

  321

  有没有玩动森的小伙伴鸭!!刚上岛来玩吗!(华工大学城校区大一女生)

  报答:

  求闲物

  322

  想问下有没有选过【徐鹰】【商务英语案例分析】的小伙伴?QAQ老师要求买书(华工五山校区大二女生)

  报答:诶?可以请你嚯奶茶

  323

  华工线上兼职小分队,在家闲着无聊,可以做一些小任务哦(华工大学城校区大一男生)

  回复【兼职小队】四个字可查看哦~

  报答:金钱

  转闲物

  看到感兴趣的闲物,直接扫码即可查看详情啦~

  以下闲物精选于【华工二手市场

  回复【集市】即可随手转卖闲物~

  或直接扫描 ↓ 进入

  ■■■■■

  ■■■■■

  ■■■■■

  还愿

  你可以分享许愿的小故事~

  灯灯会长期收集主人们的故事

  定期精选精彩的故事放到推送中

  一旦投稿被精选到推送,灯灯将给主人打钱

  各位主人把还愿小故事都砸给灯灯吧

  后台回复“还愿”,开启你的还愿之旅吧~

  举报

  如果你在灯神遇到不好的人

  一定记得要保存证据后向灯灯举报

  灯灯核实后将限制其对灯神功能的使用

  希望小主人们同灯灯一起营造灯神的良好环境

  后台回复“举报”或者点击“阅读原文

  即可进入举报通道

  戳原文,即可进入【举报通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