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偷偷藏不住》读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偷偷藏不住》读后感锦集

2020-04-16 23:02: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偷偷藏不住》读后感锦集

  《偷偷藏不住》是一本由竹已著作,青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59.8,页数:2020-4,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偷偷藏不住》读后感(一):《偷偷藏不住》

  十三岁那年,桑稚偷偷喜欢一个男人

  男人模样冷淡慵懒

  说起话来吊儿郎

  经常来她

  一个下午窝在她哥哥房间里打游戏

  偶尔见她进来送水果零食

  也是漫不经心的掀起眼

  笑的像个妖孽小孩怎么回事啊?见到哥哥就脸红”

  段嘉许看着泛黄褶皱的纸,目光一顿

  七年前的桑稚用稚嫩字体写着我的梦想

  1.考上宜荷大学2.段嘉许

  从始至终,桑稚的想只有一个——段嘉许

  《偷偷藏不住》读后感(二):偷偷藏不住

  对我来说 温柔才是男生珍贵品质 不是故意讨好 也不是自诩“情商高” 而是那种干干净净的 从骨子里透出的温柔。 我觉得深蓝色形容段嘉许是比较恰当的 他就像一片大海包容 亦能汹涌 遇到桑稚时 平时的沉稳不在 留下的只有温柔。 桑稚跟大多数女生一样 对恋懵懂却又好奇自己小心思写在纸上 埋在心底 遇到段嘉许后 她想隐藏自己喜欢段嘉许的小秘密 可是喜欢就算不说出来 也能从眼睛发现空气里 甜腻腻 可爱里间。 段嘉许对桑稚的爱 是兜底 是连你自己都不喜欢你的时候,还有他来爱你。 他一个人陌生的城市里读书、兼职。段嘉许其实是有些自卑幸运的是 桑稚教会了他如何爱自己独角兽隐瞒月光森林确切地址,随机掉落,能看到被叫做“体谅和幸运”。 偷偷最珍贵的地方可能就是归于平凡,这样的段嘉许让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小说里的爱情现实并不远,他温柔,善良,明理,他在这阴暗世界清醒活着

  所以 如果故事的最后是段嘉许 那就值得。

  《偷偷藏不住》读后感(三):《偷偷藏不住》

  藏不住的不止是光,还有我对你的喜欢

  ---《偷偷藏不住》

  故事的开头是13岁的桑稚把20岁在哥哥房间的段嘉许当成整过容的桑延,从此在青春期埋下了暗恋种子,20岁那年的桑稚暗恋的种子开了花,“以他的二十岁开始,以她的二十岁结束”,跨越了7年的时间

  13岁的桑稚的梦想:1.考上宜荷大学2.段嘉许,她用行动完成了一场跨越时间的暗恋,在20岁那年走到段嘉许的身边,用她的力量保护着她喜欢的段嘉许

  20岁的段嘉许,干净,温柔,能包容世间万物眼底藏着悲伤与自卑,幸运的是,世上还有一个最爱他的女孩,让他明白了自己原来也是值得被爱的。

  桑稚对段嘉许的喜欢,让段嘉许重拾爱的资格能力;段嘉许对桑稚的爱,是包容和照顾,因为爱所以想给桑稚一切的美好,小说里面的恋爱观非常正,桑稚和段嘉许会为了对方而努力,走向对方,给对方最好的幸福。谁没有辜负谁,因为是段嘉许,人间值得。

  《偷偷藏不住》读后感(四):《偷偷藏不住》

  “如她所愿。 桑稚真的成为了段嘉许身边的那个人。” 其实现在看文越来越快了,但这部小说足足拖了一个星期才看完,心情随着剧情不断波折着,我觉得真的是部很棒的小说。 这本小说讲的是段嘉许&桑稚的故事,段嘉许是桑稚哥哥桑延的大学同学,比桑稚大了将近岁。桑稚从13岁开始暗恋段嘉许,中间努力过,放弃过,最后来到了他的城市,终于和他修成正果。算是女追男的文吧,看起来蛮感触的。最近总想着“双向奔赴才有意义”这句话,看完这个文,我突然觉得,如果结果是你,我愿意向你走九十九步,你只要走一步就好啦,真的一步就好。 段嘉许真的真的太帅了,男精狐狸精真的都不够形容,超级撩我的天,是真的太戳我了。然后各种摸头捏脸,不说了我还是去梦里找这个人吧。是个挺甜的文,但是也有点救赎的题材,男主家庭背景不是很好,以至于男主其实是心里有点卑微的,但幸好小桑稚出现啦!桑稚总说段嘉许很老土,但其实很多女生都会喜欢吧,谢谢我就是很多女生。最近心情其实是偏低落的,后天就是分班考试了,面对自己不理想的成绩,很后悔为什么上个学期自己要天天上课睡觉下课抄作业,把自己从高高在上打进了尘埃。从别人口中听到“我觉得你成绩应该挺好的啊”都觉得特别讽刺。想去的地方很远,想见的人很优秀,那是时候努力了吧。 希望我可以像桑稚一样,在高中时期有优秀的成绩,在大学时期和喜欢很久的人在一起。未来可期,我依旧不忘初心。

  2020年4月12日

  《偷偷藏不住》读后感(五):偷偷藏不住

  就是想随便写写

  看过很多场景宏达,比较不真实,甚至有点夸张中二的小说,这次看一篇,很真实,平凡的,又有一点梦幻的小说感觉也挺好,就这种天生一对的感觉很不错,女主一直都暗恋男主,从十三岁到二十岁在一起,男主因为女主家里帮了他和女主哥哥的原因对女主很好,而女主从一见钟情,看见一个这么漂亮的哥哥,到他对他很好,让十三岁的她,就有了莫名的情愫,后来又以为男主有了女朋友,很难过的告诉自己不要喜欢了,躲避着,直到她到他的城市与他遇见,她发现我还是喜欢,而男主,一直照顾别人的他,被她照顾,也让他突然发现,这个他看着长大的小女孩,变得这么漂亮,对他那么的好,让男主想要去当一个畜生,他犹豫再三,反复去想,女主不敢告,极力隐瞒自己的暗恋,却又露出马脚,直到男主打算不做人了,去追,后来又得知了女主的七年暗恋,解决了男主的自卑心结,等到最后,男主去女主家和她的家人们一起过年,他过了一个最温暖的年,女主和自己暗恋了七年的人在一起了,大结局的时候,在女主家,就像他俩第一次见面一样,女主打开门,看见那个让她怦然心动的男人,对着她笑,告诉她,你是我此生唯一所愿,而女主觉得,那些深刻的,无法释怀的暗恋,想偷偷藏在心里一辈子,不让任何人发现的心事,到最后,却成了想藏也藏不住的东西。在此刻,似乎都不必要再藏。因为,她一直以来的梦想。从某一刻开始,也把她当成了,唯一的梦想。

  看前半段感觉段老狗是真的骚,上了年纪的老男人,但是吧不得不说还是很戳少女心的

  各种骚操作各种撩,有的地方看得我捧腹大笑

  而后半段说真的,我很心疼段嘉许

  这个年纪轻轻就背负了很多的男孩

  还好还好最后的他

  被我们小桑稚救赎了

  段嘉许真的是一个很温柔的人

  我其实觉得他值得一切美好

  附带一些甜甜片段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