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亿万 第四季》经典观后感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亿万 第四季》经典观后感有感

2020-04-17 22:39: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亿万 第四季》经典观后感有感

  《亿万 第四季》是一部由科林·巴克西 / 劳瑞·科利尔执导,戴米恩·路易斯 / 大卫·科斯塔贝尔 / 玛姬·丝弗主演的一部剧情 / 犯罪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亿万 第四季》观后感(一):谁是谁的风景

  Wendy肯定是故意被识破的,而像Tayler这么聪明的人,也不会看不出Wendy是故意这样做的!Wendy就像一名导师教练,促使Tayler成长为一名更符合Wendy标准的axe.到底谁是局中人?这一集中主题也许可以定义父子情,但只有axe 跟披萨老爹才是最纯真的。这里没有好人,也没有恶人,只有一个个不堪的人

  《亿万 第四季》观后感(二):人生终于有了意义

  前三季最厌恶的两男争一女,终于结束了,axe老婆消失了,Wendy也不再暧昧模糊,终于,两个最强者有了可以合作项目,各自复仇

  从全局角度未来成为纽约总检察官的chuck去对付俄罗斯佬,axe也有的是钱去帮助兄弟对付司法部长,一切都完美了。

  然而,一切都那么有逻辑目的,总觉得不是真实的人生

  《亿万 第四季》观后感(三):强烈反差

  Chuck已经沦落到了用直接的痛感刺激自己神经,甚至不惜直接用利益交换去争取曾经对手支持,而同时Axe却不惜用巨大损失来阻止Bill引发禽流感编剧一下子把两个人放到了完全不同层次,令人扼腕。正义感需要能力维持,没有长远部署,没有敏锐的应变,就没有做好人的余地,无论多困难,像chuck父亲所说,坚持努力的对手倒下。

  《亿万 第四季》观后感(四):强烈的反差

  Chuck已经沦落到了用直接的痛感来刺激自己的神经,甚至不惜直接用利益交换去争取曾经的对手的支持,而同时Axe却不惜用巨大的损失来阻止Bill引发禽流感,编剧一下子把两个人放到了完全不同的层次,令人扼腕。正义感需要能力来维持,没有长远的部署,没有敏锐的应变,就没有做好人的余地,无论多困难,像chuck父亲所说,坚持努力到你的对手倒下。

  《亿万 第四季》观后感(五):强烈的反差

  Chuck已经沦落到了用直接的痛感来刺激自己的神经,甚至不惜直接用利益交换去争取曾经的对手的支持,而同时Axe却不惜用巨大的损失来阻止Bill引发禽流感,编剧一下子把两个人放到了完全不同的层次,令人扼腕。正义感需要能力来维持,没有长远的部署,没有敏锐的应变,就没有做好人的余地,无论多困难,像chuck父亲所说,坚持努力到你的对手倒下。

  《亿万 第四季》观后感(六):再见亿万,再见双雄争霸

  一周时间从第一季追完第四季,最出彩的是两位男主角,是他俩撑起了整部剧,高超演技紧凑的剧情,各种烧脑桥段,让我毫不犹豫的为这部剧打四星。但这部剧格局狭小的问题也暴露出来,剧名应该叫双雄争霸,俩男主的各种纠缠厮杀,看累了。放佛整个世界就只有他俩,今天你得一分,明天他扳一局,无休无止,最后一集无非再加一个泰勒,已经没有太多好奇与期待。所以,追剧也就到第四季结束。

  《亿万 第四季》观后感(七):为撒不能短评?!

  所以只能来这里发评价和打分了。

  这季是最好看的一季,总结完毕。

  虽然没有第二季罗兹和阿克斯的对决,但是2人的联手,特别是阿克斯怎么解决俄罗斯寡头,如何戏耍养子,都呈现出最高的编剧和导演水平。

  每一集都好看,节奏紧凑,渐入佳境,比前面几季的稍显缓慢,这季真的又重现导演的最高水平。

  为了加分,只能来长评了。

  《亿万 第四季》观后感(八):注定的变数

  当情欲高涨的wendy听到chuck坚持要那个箱子,出轨也许就是无可避免了,人生其中一个最大的乐趣就是性,如果无法在庭满足,那么总要有一个出口。

  当徒弟看着台上得意忘形的师傅宣布参选,过去的所有恩仇都在一瞬间爆发了,你死我活的斗争也就是必然了。

  Axe不顾老人家的劝告,一再进逼,他在报仇之余,也为自己树立了另一个强敌,当然,这一次他的身边多了一个chuck。

  《亿万 第四季》观后感(九):notes

  第5集 你把这个事情看得太重了,你都不知道谁在讨论你,甚至都不知道是否有人在讨论你,要么就挺胸抬头去面对,要么就放过自己,但是不能就这么被打败蹲在黑暗的角落里。

  Wendy的人情练达和总是善解人意的姿态,让人感觉相处得超级舒服,跟一个最近认识的朋友很像,但是想想,如果她能提供什么呢?只有安慰吧?之后呢?实际上,形成依赖对自己不好。

  看个剧喝了不少鸡汤,可能最近缺鸡汤吧。

  《亿万 第四季》观后感(十):最后一集

  4E12 前四十五分钟我感觉超神了,Bobby在那里对Rebecca那段话让我觉得特别特别震撼,一个深沉的诀别,以一种最Bobby的方式,编剧能写出这么深刻的台词着实打动了我。

  但是最后十五分钟似乎有点太快了?虽然前面几集有一些轻微的Chuck和Bobby的铺垫,但是最后C B Taylor三方的速速表态我觉得有点时长不够强行完成驶向第五季的任务的感觉呀……

  Wendy看Bobby的眼神好暧昧…第五季我觉得百分之百有故事,虽然大家应该都不想他俩之间有故事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