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终于盼到轮休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终于盼到轮休日

2020-04-18 16:53:48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终于盼到轮休日

  嫣然一笑: 尚勇尚勇是奇才,转世诸葛骑驴来。能掐会算有才华,众友思猜出来。猜出紫藤烦恼,在生气龙袍。猜出梨花才貌聊斋里面出富豪。猜出思票票,能挣会花乐淘淘。

  快乐老公本事高,骑驴去把地雷刨。掐指又把馨馨猜,思夫心切焦躁。骑着毛驴去陕西,誓把大象寻找。见面双眼红似枣,爱火喷涌烈焰高。江湖搞笑,骑着毛驴能睡觉。龇牙咧嘴情歌,带着徒弟到处跑。猪猪家事知道老吴吃菜拧眉毛。如此怪才实难找,博古通今不得了

  且听我把尚勇涮,提溜才子走一遭。井下挖煤成老包,不见美女烦躁。终于盼到轮休日,乐得才子双脚跳。爬出井口小妹,二人骑驴去登高。小妹生的如花貌,恰似织女下鹊桥。迷得尚勇魂颠倒,东西南北找不着。不顾老婆家法狠,誓与小妹去私逃。扬鞭催驴快快跑,老婆千万别看到。

  紫藤花开: 尚勇巧舌战群英,从小练就基本功。东一榔头西一锤,乒乒乓乓冒火星。来而不往非礼也,送一首算表功。尚勇骑驴走得快,后跟媳妇喊一声。你跑前头干什么,莫非小蜜藏花丛?路边野花不要采,小心打你乌眼青。上天追到灵霄殿,下海赶到水晶宫。胆敢不听媳妇话,回家让你肉皮疼。尚勇一听傻了眼,再也不敢抖威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终于盼到轮休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