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婆日夜盼望着丈夫回家,没想到最终却盼来了这样的结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婆日夜盼望着丈夫回家,没想到最终却盼来了这样的结果

2020-02-25 14:11:18 作者:彬叔情感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元旦前夜,男人带着辛辛苦苦攥了一年的工资准备过年,没想到,工友天晚上就叫上他一起去“狂欢”一下,第二天再一起回去家乡

  工友当时对男人说,辛苦了一年,到了年尾总算有点钱了,咱们不慰劳一下自己都对不起自己!所以出去玩一玩也是应该的!然而,工友说的所谓的“狂欢”,就是去附近的黄色娱乐场所里面去包几个小姐玩一下。

老婆日夜盼望着丈夫回家,没想到最终却盼来了这样的结果

  而在工友的一再说服之下,男人最终还是抵不住诱惑,跟着工友一起去了!后来,警察扫黄,把附近黄色的娱乐场一网打尽,当然,男人和他的工友也被抓回了派出所

  也是在当天晚上,派出所的警察同志通知了男人远在乡下的妻子,并且告知了她男人的情况可怜女人一个人在乡下不但要照料着四个老人起居饮食,而且还要照顾自己的三个孩子,一年到晚,日盼夜盼地盼望着家里的男人有朝一日可以在城市里面赚到钱回来,早日一家团聚!

  可是,没想到盼来的却会是这样的结果,女人顿时就奔溃了,一个人偷偷地躲在了房间里面抱着几个孩子在痛哭!男人的不争气,导致了她有种想要放弃这个家的念头

  考虑了一天晚上,第二天,女人终于鼓起了勇气,和丈夫提出离婚经历了十多年的风风雨雨,还为男人生下了三个孩子,没想到,最终却换来了这样的结果,离婚当天,男人哭了,而女人,早已是欲哭无泪,内心伤透的她,带着三个孩子,离开了这个家,从此消失在了男人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