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长计划】云端分享 线上指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学长计划】云端分享 线上指导

2020-04-21 12:22:57 作者:赵维、李琪敏、周宏斌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学长计划】云端分享 线上指导

  每个人都会成长,成长就要脱离熟悉生活圈,去看更广阔世界。有人说:大学就是一个小社会。可是社会远远比一般人经历东西多得多,4月17日14:00开展智能工程学院一百学长计划,带着两个年级同学见识学长学姐所经历的求职之路。

  学长线分享

  每个人的求职经历都会有所不同。季艳坤师姐告诉我们,多体会生活和结识朋友会有助于丰富自己阅历,在一次次的面试中体会到各个公司不同文化,借此判断自己更适合就职于哪个公司。除外,在空余的时间里我们要多了解社会动态尝试感受一样的社会生活。这个世界不会按照理想去变,很多人可能会活成自己讨厌的模样,但是永远也不要让自己定位在哪里。不屈服现实,也要坚持自己可能达到的理想。不要好高骛远,首先放平自己的脚踏实地的面对工作。生活里总会有令人反感现象出现,要正确乐观处理不去搬弄是非。成长就是一条曲折的路,没人能逃避坚持走下去,磨练自己、相信自己同时季艳坤同学对同学们的提问作出回答,在工作的同时也要不停学习增强自己的能力

  理解是人与人相处桥梁。李帆学长与我们分享他的一些工作心得,在工作生活中,善于时管理,懂得为他人预留时间,让他人也能更好地完成工作。这样,我们才能顺利地进行工作交接,更高效地完成工作任务。同时,还要求我们学会给自己定位,不要在大学安的生活中迷失了自我。

  18、19级同学积极参与

  明确的目标和好的习惯也是我们成功必不可少条件。学习是学生的主要任务,是我们的本职师兄师姐们建议的同学应把生活的重点放在学习上,并学会思考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为以后找合适的工作做准备。 在本次学长计划,师兄师姐们还针对同学提出的一些问题作了精辟解答,让同学了解到更具体关于就业的知识。前路未可期,只待正道行确定好目标方向,树立好正确的价值观,干一行一行不要为初所做的选择后悔努力坚持,不三年寒窗苦读,不悔四年青岁月,不负自己一生未来可期。

  (智能工程学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