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景属于集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风景属于集体

2020-04-23 11:06:42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风景属于集体

  儿子的高考录取状态是“录取待审”。按照高考网上公布的投档线,他专业分超过了44分,文化超过23分,总分超过67分,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但儿子还是很有些紧张担心像前2年报湖美,被湖美录取掉了一样。直到昨天“预录取”,今天“录取待审”,大家里才安然。

  今夜可以好好放心睡觉了。

  当年不起眼的小苗,没有谁管他,建亭子时把周围的杂树都砍了,把留下了。却无意给他提供了发展空间假以时日,不知不觉间,它就成了大树了,一米来大的直径枝繁叶茂

  浓荫蔽日,自成一道靓丽风景管理往往伤害了它的天性,不管它恰恰是对它最好的 管理和爱护,因为它自己身上本来就有成长因子,让它自己发挥好自己的成长天性就是了。

  一棵大树无数的枝叶,每一片叶每一根枝桠都很重要,没有众多的枝叶,就不是一棵大树,就不是一幅风景。

  但是,离开了这个集体,任何一个个体微不足道了,风景属于集体,美丽属于集体,强大属于集体。个体应该在集体中体现价值,发挥作用,不管别人不管集体承认还是不承认,都应该如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风景属于集体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