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到从前,拯救未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回到从前,拯救未来

2020-04-23 21:25:29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回到从前,拯救未来

  回到从前,拯救未来

  摘要:《终结者黑暗命运》讲的是团队以多打少,拯救人类故事

  来自2042年的两个裸体男女来到了现在。男的来杀一个女孩,女的则是来保护这个女孩。至于为什么来的时候连件衣服都不穿,咱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男的是终结机器人,长得非常帅,身材特种兵。他虽然是人形,但身体却是珍贵金属打造而成,无论你用什么武器手枪机枪导弹甚至火箭筒,都伤他不得。

  女的也来自未来,却不是机器人,而是改造人。虽然她比人类力量强很多,但却比男机稍逊很多筹,而且她的能量爆发性的,如果不能一击毙命,她将处于非常危险境地

  男机为什么要杀那个女孩呢(丹妮),因为未来世界丹妮生了一个儿子,那个儿子拯救了世界。所以把她杀了,未来就会属于男机一伙,他的团队叫做“军团”。

  团队里还有一位70岁的老太太,手持火箭筒真的很潇洒。她为什么保护丹妮呢?因为在很多年前,她的儿子被终结者杀死

  。从此她就以复仇为生,以杀终结者为业。三个女人终究还是对付不了男机,这时男主出现了。他就是由施瓦辛格饰演的终结者,学名叫:“老施”。老施之前也是杀人机器,但是他杀掉最后一个任务后,20年没接到新任务,无聊之余就学习人类的知识,没想到却有了人类的意识甚至情感,从此与人类友好相处。但是他当年的最后一个任务是老太太的儿子。所谓:“无巧不成书”,两人尽管有不共戴天之仇,但为了人类未来,两人决定大局为重。

  至此团队成员凑齐,即便这样,他们还是打不过男机。只能靠激光脉冲,但是激发脉冲需要合适地点,当他们前往该地时,男机追来了。他们展开大战,在天空、水里、基地战斗中激光脉冲被毁坏,于是两帮人只能拼死一战了。基地成为了最后的战场,最终唯一能干掉男机,拯救人类的方法就是“以命换命”,用未来女人的能量源杀死男机,与此同时,未来女人也必须死。最后在老施地帮助下,丹妮终于干掉了男机。

  结果,五人中只剩下老太太和丹妮两个人类。

  丹妮一直相人工智能是人类制造的,即使叛变,即使它很强大,人类也可以毁掉它。这并不是说明人类有多强大,只想说明人类可以通过努力,面对灾难,战胜灾难,重获自由和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