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奇闻!老人下葬五小时后,自己却爬出了棺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奇闻!老人下葬五小时后,自己却爬出了棺材?

2020-04-28 07:15:22 作者:果子狸 来源:八点情感间 阅读:载入中…

奇闻!老人下葬五小时后,自己却爬出了棺材?

  每天一段话

  鐘表上的秒針、分針和時針,秒針滴答滴答地走著,壹圈壹圈地轉動著,途徑著分針和時針,每壹次遇見是相同的,因為分針還是分針,時針還是時針,所代表的意義未變;但,每壹次遇見又是不同的,因為所代表的那個時間變了。秒針滴滴答答地走著,如同為生活奔波,不斷為學習、工作忙碌重復的人,人不斷地走著,壹天又壹天,在時光中,或積極進取,為明天努力;或渾噩麻木,只是隨著時光漂流。在日夜的輪轉中,人也學習、讀書和工作,做壹些積極的事情希望能填補自己空蕩的生命花園,只是在時光的流逝中,也還會感覺煩惱和迷茫。 幸而,在時光的輪轉中,還有著壹份重逢與遇見。秒針在壹圈圈地走動,伴隨著壹天天的長大,在時間的園裏,有陪伴的分針和時針,如同它的爸爸媽媽。

  每天一段话

  如果思念是壹種病,我們都病入膏肓了。可是沒有思念的人,我只是如期望中那樣得了感冒。恐怖和美好,魔鬼上帝,壹半狂熱,壹半冰冷。我很知足。感謝佛祖。那些疼痛的記憶又湧上我的頭,曾經的海誓山盟,曾以為地老天荒就是永恒,沒料到時間卻成了相思的催化劑,讓我的心壹次壹次的痛,碎了壹地的記憶,拼不出完整的妳!當初有些事,讓我們刻骨銘心;曾經有些人,令我們難以釋懷。我們壹路走來,告別壹段往事,走入下壹段風景。路在延伸,風景在變幻,人生沒有不變的永恒。走遠了再回頭,很多事已經模糊,很多人已經淡,只有很少的人與事與我們有關,牽連著我們的幸福與快樂,這才是我們真正要珍惜地方。走過季節的轉角,看時光深處的暖,輕輕的劃過。壹直堅,生命的色彩靠自己調節,是靠自己來把握

  1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