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印度女人上厕所从来不用纸,那方便完用啥?看完大开眼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印度女人上厕所从来不用纸,那方便完用啥?看完大开眼界

2020-04-30 20:15:30 作者:果子狸 来源:老友那些事 阅读:载入中…

印度女人上厕所从来不用纸,那方便完用啥?看完大开眼界

  每天一段话

  成長像是透明的鏡子,把那些所謂的過往都變成了清晰幻影,歲月則是季節裏的風霜,在壹張稚嫩的臉龐上印上了壹道道痕跡,有幾道成了快樂的標記,有幾道成了痛苦過的證據,或許這只是生命演變中的悲與喜,也算是現實嘲弄下的成長,壹番面目全非後,純真被歲月化為烏有;世俗界定牽絆住了奔跑在路上的腳步,守住壹顆寧靜的,承載起壹些透明的回憶;時光擱淺了美眷年華,總能尋求到壹些沈澱在靈魂深處的感動,筆尖沙沙地滑過空白的紙張,寫下我茫然而確切的真實。人生已到中年,心裏有很多感慨,也有所感悟生活猶如萬花筒,喜怒哀樂,酸甜苦辣,相依相隨,也許真的不必太在意;人生本如夢,要學會淡壹切,看淡曾經的傷痛,好好珍惜自己善待自己,珍惜上帝賜予的點點滴滴。

  每天一段话

  人情留壹線,日後好相見。做人若想要有分量做事就要有分寸,也是透支不得的。因此,無論什麽事情,都不能不考慮相關後果。待人處事,對大家都有好處的不妨多做壹些,千萬不能做的是損人不利己的事。壹個人如果把好事幹絕,壞事做盡,那無疑也是透支了。待到他有求於人的時候,想必人們將懶於對他伸出援手。人總得留點情面的,這情面就是儲蓄,存得越多,日後用起來就越寬綽。壹點不存,甚至透支了的人,恐怕想向他人借點用用都難。 誰都不想透支,但說不定誰都會有透支的時候。萬壹透支了,其實也沒什麽可怕的,盡力而及時地彌補過來,並且以後避免透支就是了。否則,窟窿越來越大,終將有心無力難補天。透支是不得已的事情,透支又是風險性很大的事情。人生沒有不用償還的債,即使人家不用妳償還,妳也會欠下壹筆心債。

  1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