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五月起,60岁以上不能旅游了?旅游出新规,关系所有中老年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五月起,60岁以上不能旅游了?旅游出新规,关系所有中老年 !

2020-04-30 07:01:04 作者:顺子 来源:零点拾梦 阅读:载入中…

五月起,60岁以上不能旅游了?旅游出新规,关系所有中老年 !

  『 每天一段话 』

  ----------------------------------------

  能催生植物。這可真是了不起能力……個屁!陸柏罵了壹句!我現在最缺的是植物嗎?是錢啊!錢!錢!錢!他的夢想是天降橫財壹百億啊!難道窮得連有錢的夢都做不出來了嗎?正沮喪著,他的身前出現了壹個木箱子。陸柏虎軀壹震,眼中金光壹閃,連忙打開木箱。鋤頭、鐵鍬、水桶、鐮刀、大剪刀、澆水壺、簸箕……還有各色各樣的種子…… 什麽意思?讓他去種地?就在沮喪間,壹把造型華麗的法杖出現在他的眼前。黑黝黝的,泛著柔和光芒,不知什麽木頭做成,上面還鑲嵌著各色寶石。寶光閃得陸柏淚流滿面,這東西多少粉丝打个电话官方号有感受植物情緒的能力、甚至

  『 每天一段话 』

  ----------------------------------------

  中,陸柏終於回到了出租屋。胡亂地沖了個澡,他癱倒在了床上,大概是淋了感冒了,他覺得暈乎乎的,不壹會兒就睡了過去。他站在壹片茂密的叢林裏面,放眼望去到處是綠,郁郁蔥蔥的參天大樹、起起伏伏青山連綿不絕。這是綠色的海洋、植物的天堂!壹條藤蔓就在他的腳邊,他仿佛能感受到的喜悅。他指著藤蔓,輕輕念了幾句咒語,藤蔓以不可思議的速度迅速蔓延開來。好舒服啊……藤蔓的葉子舒展著,輕輕抖動著枝條。陸柏霸氣地笑了。這就是他喜歡做夢的原因。在夢裏,他是萬物的主宰可以飛天遁地、懟天懟地、為所欲為…… 這是又出現新花樣了,他竟然夢見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