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悠悠来段精彩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悠悠来段精彩的

2020-05-10 21:19:12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悠悠来段精彩的

  刘歌儿呵呵呵,尚勇插翅难逃

  白云悠悠: 想象力丰富

  嫣然一笑: 悠悠来段精彩的。

  云悠悠: 我这一段大脑短路,没有思维了,你们乐呵就行。

  兔妈: 呵呵呵。

  尚勇: 离开沙滩到家老师每天睡沙发。所有家务全包下,还把搓板跪坏仨。暗中独自常垂泪,后悔垂涎美金发想想妻多娇美体态婀娜貌如花。嫣然一笑倾城醉,秋波闪闪爱意达。唱歌跳舞画画多才多艺人人夸。

  更有糖诗甜如蜜,欢乐传于千万。只怪自己太色,以至而今受惩罚。老师越想越后悔,懊恼惭愧两交加。发誓再见美女后,立刻闭眼装眼瞎。这天天气很闷热阴云沉沉风儿刮。老师骑车去散心,大街小巷溜达。忽听身后有人喊,声音熟悉惊讶。老师停车猛回头,看后差点吓趴下

  原来是那沙滩女,红唇蓝眼黄金发。边跑边喊边招手:“老师老师快停下。我有话儿对你拉。”老师越听越害怕,骑车飞奔如箭发。不顾道路坑洼,不顾前面有警察。怎奈车子质量差,前车轮子分了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悠悠来段精彩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