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有源头活水来,悠悠白沙系我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有源头活水来,悠悠白沙系我情

2017-08-09 12:57:38 作者:崔晚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电力学院“发展'禹’复兴”暑期社会实践队

在中华文明的历史长河中,我们能够了解到,对于人民来说水既是生命之源又是祸害之源。而白沙水库则把水彻彻底底的改造成了人民的生命之源。

为有源头活水来,悠悠白沙系我情

在这里我们受到了水库主任的热情接见,并且主任陪我们一同观看了白沙水库的宣传片,并且对我们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在会议室交流了一番后,为了使我们有更加清楚的体验与收获,主任将要带我们进行现场参观,并要向我们进行现场讲解。之后还看到了泄洪闸以及控制水坝的重型机房,深深地感受到了白沙水库的高和险。经过一上午的参观,我们看到了白沙水库的一些建设与发展,由刚开始的工程水利过渡到资源水利,再到人文水利,白沙水库的发展。(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白沙水库的作用就是防止到来的洪水对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危害,与此同时,白沙水库对对农业的发展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农业的灌溉受益于此。为了保证白沙水库的长远发展,白沙水库采取了许多利民的措施,白沙水库也开始对外开放,开展了养殖业,旅游业等新兴产业,能够让人民更清楚的了解到白沙水库的面貌,这一切都归功于党和国家的正确指导所带来的经济发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