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兄弟共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兄弟共妻

2020-05-14 00:59:30 作者:7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兄弟共妻

  小晴是一个很漂亮很优秀姑娘,上大学期认识张亮亮也是一个很阳光的,很有男子汉男孩子大学四年,她们携手共进,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大学毕业后,她们各自有了满意工作,工作一年以后订婚结婚,一切水到渠成,婚后丈夫非常疼爱小晴,家务事抢着做,时不时的制造一点浪漫,小晴很幸福特别是有了儿子以后,丈夫对她更加疼,特地请婆婆住,帮忙照顾小晴。婆婆也很喜欢小晴,不舍得让她做家务,有时候孩子也不舍得让她抱,说是怕累了腰,小晴天天躺在床上,饭来张口衣来伸手,过着公主般的生活,出了月子小晴整整胖了一圈,小晴天天乐呵呵的,她以为生活就会这么一直幸福下去,但天有不测风云,在儿子刚满一岁的时候,丈夫在出差的时候遇到车祸去世了。小晴的天塌了,她躺在床上不吃不喝,儿子也不管,婆婆老来丧子也很悲痛,但到小晴的样子,还是强打精神,劝小晴吃饭,带孙子吃饭,但小晴一口饭也不吃,婆婆没有办法,就请来了小晴的妈妈照顾小晴,但小晴还是不吃饭,眼睛直直地望着天花板,整个人精神恍惚,不说话、不吃饭,不哭、不闹,所有的人都在担心小晴,但都没有办法。

  有一天丈夫的弟弟来了,他穿着哥哥生前穿的衣服,连发型也整成了哥哥一样的发型,他一进屋婆婆也吓了一跳,以为是张亮回来了,本来张亮和弟弟就是双胞胎,因为哥哥和弟弟的性格不同穿衣风格也不同,所以很好辨认,弟弟这样已改变,真的让人不好辨认,婆婆在悲痛之中,也以为自己是在做,以为是张亮回来了,抱着他就哭,还不停地用手打他:“你可害苦我了,你害苦小晴了。”弟弟不说话,任由妈妈打,等妈妈打够了,定睛一看不是张亮,又低头哭了起来,弟弟没有安慰妈妈,而是走进了小晴的房间,坐在小晴的床边,手轻轻地抚摸着小晴的脸,轻轻地给她说话,慢慢的小晴眼睛转动了,看向弟弟,突然小晴哇的一声哭了出来,小晴扑在弟弟的怀里,哭地灰天黑地,哭过之后,小晴开始吃点东西了,就这样弟弟天天来陪小晴,晚上就借故离开,小晴并不过问为什么晚上离开,婆婆看着两个人又心疼心酸,就这样日子一天一天过去,大家小心翼翼的,不敢点破,小晴虽然吃饭,照顾孩子,但没有往日的笑容,弟弟也不多说话,照常天来晚上走。

  不知不觉就这样过了两年,有一天弟弟跟妈妈说,他要代替哥哥照顾小晴,他爱上了小晴,妈妈没有说话,暗暗地流泪,天晚上弟弟没有走,他和小晴关在房间里一晚上没有关灯,婆婆担心地也一夜没睡,第二天早上弟弟和小晴双双走出房间,跪在妈妈面前磕头,妈妈留着泪扶起两个人,大家抱在一起痛哭,从此家里又有了欢乐,仿佛张亮真地回来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兄弟共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