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昨儿上街上抓个小 三儿,快看看谁认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昨儿上街上抓个小 三儿,快看看谁认识!

2020-05-14 07:17:02 作者:顺子 来源:零点拾梦 阅读:载入中…

昨儿上街上抓个小 三儿,快看看谁认识!

  『 每天一段话 』

  “就是!想騙大師兄的錢,小夥子妳還嫩了點。” “哈哈……我把剛才那壹幕拍下來了,發圍脖炫耀壹下!” “發給我!我也要!” 遊客們都被悟空的聰明才智征服了,馮斌這回也真的服了,不服不行啊!中午的主食就是小龍蝦,在大魚塘邊的土竈裏,遊客們親自動手,各顯神通什麽麻辣的、十三香的、蒜蓉的、姜蔥的……安排了小龍蝦的壹百八種死法。村裏的小店送來了十箱啤酒,陸柏眼珠轉了轉:“那麽多啤酒,大家也喝不完,我給大做壹道啤酒鴨吧!” 只有小龍蝦,還是太單調了壹點。而啤酒鴨,是很適合夏天吃的壹道大 肉菜。陸興楊自告奮勇去村裏買了幾只肥肥大大的土鴨回來,有大家幫忙,很快

  『 每天一段话 』

  來去了壹 家典當行工作。 陸柏已經改行做農民了,張兄還是金融精英。 得知陸柏又要出手銀元,張誌恒羨慕嫉妒恨地說:“我最討厭妳們這些祖上有遺產的,怎麽我爺爺就不給我留點什麽呢!” “呃……這都是命啊……”陸柏真誠地安慰。 “……”張誌恒噎了壹下,最後問道:“妳想清楚了,真的要賣掉?這些都是非可再生資源,越收藏越值錢的,妳不給妳兒子、孫子留點?” “兒子他媽媽都還不知道在哪裏呢!”被戳到痛腳的陸柏沒好氣地說。 接連被妹子好人卡?他容易嗎?容易嗎! 壹想到陸柏還是個單身狗,有妻有子的張誌恒莫名地產生了壹絲優越感,真誠地安慰:“慢慢來,妳就是緣分沒到。像妳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