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过女人的这三个地方:才能叫真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亲过女人的这三个地方:才能叫真爱

2020-05-16 13:17:38 作者:看 来源:老涂读书社 阅读:载入中…

亲过女人的这三个地方:才能叫真爱

  大多数男人和女人相比要直接得多,他们表达感情方式往往是简单明了的,从他们的行动就能出。

  一个男人可以和他不的女人睡觉,但是绝不会吻她这几个地方

  因为女人的这三个地方对男人亲吻含义是十分特殊的,他绝对不会随便亲吻。

  

  一个吻也许不能代表所有,但是可以说明他对你的态度

  只有亲过这三个地方,才能真爱

  嘴巴

  

  要是一个男人怎么都不愿意和你接吻,那他一定不爱你.

  男人在自己爱的面前,总是愿意毫无保留的对她好,表现在乎疼爱,也会忍不住亲吻她。

  如果一个男人很少亲吻你,甚至是表现出排斥的话,他的感情就一定不真。

  因为这是男女之间表达感情最基本的一种,也是最亲密的一种吻。

  不愿意亲吻你嘴唇的人,即使他有百般的甜言蜜语,他也不会是真心爱你。

  手心

  

  如果一个男人喜欢亲吻你的手心,那他对这段感情一定非常的认真

  手心是很柔软也是能传递温暖的部位,亲吻你手心的男人通常都拥有一颗温柔的心,他渴望与你真诚相待。

  相他,这样的男人是想要好好对你,好好对这份感情的。

  脖子

  

  脖子是人们脆弱的地方,薄薄一层皮肤下布满了重要血管

  一个男人如果总是亲吻一个女人的脖子,说明他对她是有占有欲的,他希望永远都不要离开他。

  这样的男人在感情中往往很强势,但为了真正爱的女人他可以次次让步,亲吻脖子也是他潜意识真情流露

  如果你感受不到一个男人对你的爱,那就别猜了他一定不爱你,眼睛会骗人,耳朵会骗人,唯独心不会。

  女人不要再自己骗自己了,一个男人如果真的爱你,你处处都能发现,因为男人从不会吝啬地表自己的感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