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杀手:代号47》观影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杀手:代号47》观影心得

2020-05-19 19:21:48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杀手:代号47》观影心得

  给大家推荐一部电影杀手代号47》推荐原因是:杀手虽冷,并非无情。

  什么是杀手?组织培养孤儿或者弃婴,从小接受严酷训练,最终成为杀手。他们存在的唯一意义就是:杀戮

  影片主角是一位代号47的杀手,他是杀手中的佼佼者,从未失手。一次任务中,他的目标是某国元首,和往常一样,在400米外,他就成功射杀了目标,不过没想到杀得却是该元首的替身

  其实这是一场阴谋,杀手的客户竟然就是这位元首。谁会派人杀自己呢?原来该元首马上就要参加竞选,为了战胜竞选对手,他就想制造竞争对手要杀自己的假象,来把罪名强加给对手。然,这种见不得光的事成功之后,所有的关联人士都必须在世间消失。包括杀手47和一位身材完美小姐姐。(女主

  47开始对这一切并不知情,他只知道有人要杀自己,并在一次事故认识了女主小姐姐。女主曾和该元首有些瓜葛,也知道他的一些秘密。为了弄清楚这一切,47带着女主一路寻找线索,路上遇到了重重险境国际刑警、某国刑警和杀手组织的合力追杀 。不过佼佼者就是不一般,不管对手人有多少 ,多强大,他都能消灭敌人全身而退。最终成功杀死该国元首,保全自己。

  影片的亮点有两处。

  其一:当无情的杀手要杀死警察时,女孩在一旁哀求地说:“stop”

  没想到47真的停了,按理说安全起见,斩草要除根,所有见到杀手面容的人都得死。但47却为女主而改变说明他对女主有情,还是爱情

  其二:男主成功脱身后,一直在暗中保护女主。让人感觉47虽是杀手,却很有担当。只有强大的男人才能保护好自己的女人,才能得到优秀的女人。

  一个杀手,本该冷酷无情,却为了,动了情,这就是爱情的魅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