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版《太阳的后裔》剧照曝光,李沁医生造型不输乔妹,他演宋仲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版《太阳的后裔》剧照曝光,李沁医生造型不输乔妹,他演宋仲基

2020-05-20 00:00:33 作者:戳右边蓝字关注 来源:伤心树 阅读:载入中…

中版《太阳的后裔》剧照曝光,李沁医生造型不输乔妹,他演宋仲基

  可

  能

  我

  撞

  了

  南墙才会回头吧

  

  喜欢韩剧,那么你一定过《太阳的后裔》,该剧讲述的主要是:“应联合国之邀,驻扎在OURCQ首都的联合国维和部队所属部队特战警备队大尉刘时镇(宋仲基饰),和外科医生姜暮烟宋慧乔饰)去到战争硝烟弥漫疾病蔓延的乌鲁克,他们在韩国和派兵地区之间往返相,在急迫状况下依然互相关照一点点靠近”。

  可能追剧的那批人早已毕业结婚为人父母了,但想起来这部剧还是觉得很甜蜜。虽然最终两人结婚后终没有走到一起。但绝不影响这部剧的质量当年这部韩剧真的是火爆整个大陆和东南亚。虽然一直有传言中国要翻拍,却一直遥遥无期。不过最近有一部剧杀青了,粉丝直呼简直就是中版的太阳后裔啊!但超越经典我不敢说,应该也会很甜吧。就是《亲爱戎装》,具体播出时间还没有确定,但树觉得应该不会太晚。然追剧也要吃瓜,来听树讲哦!

  亲爱的戎装主要讲述的是:特种兵军医两种职业,从全新角度塑造了男主角梁牧泽的军人形象。他与军医夏初一追求理想,履行军人的职责使命,也收获了历经生死爱情。同为军旅爱情题材,很多人还是抱有很大的期望的,演员阵容也是相当的可以

  其中女主夏初是由李沁饰演的,造型也是相当美,淡妆一身军装绿,和乔妹有得一拼,演技也是相当的可以,眼神中透着坚定表情严肃,俨然变成了一个英气十足,英姿飒爽的女军人形象,给人一种清爽的美啊!

  而男主梁牧泽是由黄景瑜饰演的,不知道能否超越宋钟基,说到黄景瑜,他的瓜是真的不少啊!新剧一上瓜也就来了,演员演技固然很重要,但树觉得人品也一定更重要!此处没有要黑的意思,如果你非要那么理解,我也没办法

  其实树对家暴男人是非常无法理解的,如果不喜欢一个人,就赶紧离婚,没必要打完了就爱了,爱了再打。近日,自称是王助理网友发文,爆料黄景瑜婚内出轨女星艺上,真假还不能判断,但娱乐圈这种事也是常有的。当然在新剧上映这个节骨眼上爆料,也不能说没有目的

  网友的评论也是很清奇,让我有点摸不着头脑,谁对谁错暂不定论,其实与你与我都无关,我们都是吃瓜的群众而已。

  然后没错,求锤得锤了。

  其实有些事粉丝不去关注,可能就没有什么热度了,可是有不断的吃瓜群众进去了,各种要实锤,只会让对方更加的生气,然后爆出各种猛料。

  具体进展可能还要等男方来回应,小树就先写到这里,新剧还没上映猛料就已经爆出来了,这一定是有深仇大恨啊!对于这部剧还这件事,你是怎么看待的呢?中国有俗话叫:丑不能外扬,但国内的娱乐圈总是各种事件,不停的刷新着我们的三观。

  对于这部剧,小树自我感觉不错的,对于这件事,小树不参与,只中立!大家可以说出自己的观点,我在评论区等你们!今天就这样,我是伤心树,一棵为你遮风挡雨的树!爱你!如果你体谅树的不易,点个“在看”给我,就是对树最大的打赏。

  长按上方指纹树关注伤心树

  全中国唯一有灵魂的公众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